土豆小黑盾

男,北京,东城区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418675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来块儿大MM吧!2020-08-25精工5 / 18841wa6l
这夜光有点儿炸!黑胶带感觉更搭一些。2020-08-25精工12 / 25008月人家
能见见实物就好了。图片不可能完全展现他的美。2020-08-25精工31 / 161344胡翰祺
这两款都很漂亮!2020-08-24精工21 / 68982半岛铁盒qy
图上这表带搭配的真不错!2020-08-23冠蓝狮12 / 1331466666666柒
飞计颜值略高一筹。2020-08-23IWC万国10 / 15405老王NN
这款是真心漂亮!价格是我和它之间的唯一障碍。。。2020-08-23精工47 / 135033没有那么多表
这俩价格差挺多的,还是看你预算是多少吧。2020-08-23精工53 / 94463兽族的晨
如果要检查的话最好寄到官方售后,SD机芯一般地方可能修不了,别图省事儿。2020-08-22冠蓝狮18 / 27391章小天
我也来张201的夜光,帮顶!2020-08-22冠蓝狮12 / 40795Dennisun
说实话,楼主应该买块更年轻一些的表。2020-08-22劳力士86 / 167295李云龙无敌
配色挺好的,挺有范儿的!这款价格不低2020-08-21精工17 / 75406Willard0041
很漂亮的一款!2020-08-21冠蓝狮16 / 40172A31--93T
个人建议选择帝舵79350,基本没什么缺点。2020-08-20帝舵30 / 49112骑的大象追妹妹
楼主的表很赞!漂亮!2020-08-20精工30 / 116889B数已尽
很漂亮的一款!也很有意义!2020-08-20精工74 / 272996AP霖樨
新天地的销售不错,买精工就去新天地。2020-08-20冠蓝狮23 / 53809wa6l
古烈和隆的都不错!2020-08-20精工69 / 89798饭可以不吃表不能不戴
这两款的话我选GS,这款劳我个人感觉没什么特色,很平淡。2020-08-19冠蓝狮56 / 82727她眼里无我
iwatch是不错的选择。。。2020-08-19劳力士43 / 54855Corey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