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豆小黑盾

男,北京,东城区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418675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我手腕不到18,我觉得你应该能驾驭44的。2020-10-01冠蓝狮20 / 2311618DY帮主
201吧,实物太美,图片体现不出来。2020-10-01冠蓝狮20 / 2311618DY帮主
白武士神似白盘黑圈的海马300。2020-09-30精工20 / 54291不下水的潜水表a
感觉这款才是王者。2020-09-25冠蓝狮144 / 139847上海六叔
看了您的照片感觉探1很秀气!2020-09-24劳力士29 / 39691EllieDad
有点儿山寨的感觉。。。2020-09-24劳力士45 / 44746愤怒的小熊
没想到在这儿活捉了GS大佬六叔。2020-09-24香奈儿47 / 157227草莓味的lisa
我今年已经35了,开始喜欢探1了。。。以前一直觉得探1太素了。2020-09-23劳力士95 / 213120辉1228
有番号没有?我也想去看看表2020-09-22精工38 / 45792rock2231
投915一票,理由就是看着顺眼。2020-09-20沛纳海73 / 64002小白杀人了
白盘红针这款应该是压轴款。GS终究是日本牌子,白红可是他们的国旗配色。我个人最喜2020-09-20冠蓝狮57 / 65745上海六叔
白表带,好骚气啊,哈哈2020-09-20冠蓝狮8 / 12708Jason阿夜
第三款限定也很好看,大面积白色加一点红点缀,很日本国旗的感觉。2020-09-19冠蓝狮76 / 138029狗大兔
表带配得不错,很漂亮2020-09-18精工17 / 41036小脾气挺倔呦
201帮顶。这款很漂亮,实物的美照片难以体现。2020-09-16冠蓝狮28 / 57918DG给力哥
投一票给信州雪。SD机芯可以治愈强迫症。2020-09-16冠蓝狮44 / 34263Noliu7
小绿鲍不错!颜值很高!2020-09-14精工29 / 59844金桥小霸王
表带配的不错!2020-09-14精工5 / 20452雪风_PW
这款是真好看!越看越有爱!2020-09-12冠蓝狮27 / 105245飞奔的肉团子
带动显的老款帮顶!2020-09-12冠蓝狮64 / 156597顺风浪千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