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豆小黑盾

男,北京,东城区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418675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投GS一票,这款相当好看啊!2020-10-24欧米茄68 / 79631离秋
淘宝买个消磁器,每天晚上消一遍。。。2020-10-24IWC万国23 / 3171575公斤
有营养的帖子需要支持一下!2020-10-24冠蓝狮349 / 4777630ammeter
我前两天咨询了一下,给我的答复是在微信公众号里,能显示保修日期的话,可以不用保卡2020-10-22IWC万国4 / 30644yourzsea
这种表真是挑不出什么缺点。2020-10-18冠蓝狮36 / 94612Kingry
这表真不错!有些人就是只认识劳力士,看到其他品牌都要说上劳不香么,遇到这种人无视2020-10-18豪利时83 / 109893奋斗好少年
按几下就坏了,这可能是质量问题了。。。2020-10-15IWC万国19 / 26677yuzhebin
投一票给白盘。2020-10-14精工26 / 28470趁年轻哆折腾
嗯,一直以来都比较喜欢神奈川巨浪。2020-10-12冠蓝狮9 / 17173rabbitbear
感觉还是钢款耐看。2020-10-12沛纳海9 / 23722生锈的螺钉
买过葛饰北斋的画集。2020-10-12冠蓝狮9 / 17173rabbitbear
GS实物的美在图片上很难体现。2020-10-11冠蓝狮49 / 54366志哥仔
这么纠结的话可以去选择沛的大两针款。2020-10-10冠蓝狮31 / 62292AgentYang
MN的带子不便宜呢2020-10-09精工1 / 16401差不多的黄
47的沛真的太考验手腕了。。。2020-10-08沛纳海27 / 29258進撃の菊千代
顾佳的感觉啊。。。2020-10-08香奈儿106 / 1622028今天剁手了吗
望京soho姑娘多!2020-10-05沛纳海6 / 13488qis2001
这是去东方新天地买的吧?2020-10-04冠蓝狮54 / 79755害羞的小黄鹂
914也是不错的选择,不用看秒针和日误差较劲了。2020-10-04沛纳海26 / 28602浪浪菜
GS的石英和SD作为通勤表都很强大,戴上就很难换下来了。2020-10-04冠蓝狮24 / 22577汉口老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