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KX劳迷

男,北京,天蝎座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099403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以楼主的年龄和职业关系!其实我觉得黑蓝圈GMT非常合适!稳重中又不失俏皮!{:12015-11-04劳力士5 / 13198大宝和小宝
哈哈哈!说明楼主有颗年轻的心啊!2015-11-04劳力士5 / 13198大宝和小宝
恭喜购入直行!价格优惠吗?2015-11-04劳力士12 / 17655dns
一劳永逸的现实写照2015-11-03劳力士16 / 30395波小比
间金的?楼主来几张美图看看么2015-11-03劳力士8 / 19057GG1984616
全金游艇啊!口水2015-11-03劳力士8 / 19057GG1984616
你好!有什么问题啊?求助什么啊?2015-11-03积家3 / 12558ShiWenlin
怎么会又快宝格丽?2015-11-03积家44 / 167934刘奶奶
人生第一只表就这!楼主得多壕?2015-11-03积家3 / 15845一抹情歌
这款配蓝色的表带真挺好看的!好闪的钻戒啊2015-11-03积家72 / 151592StrongFatty
漂亮啊!美表!恭喜新婚!2015-11-03积家72 / 151592StrongFatty
是啊!五万那个价格低的太离谱!不可信!2015-11-03积家9 / 24950凉辰梦瑾空人心
给了什么折扣啊?怎么感觉还是贵啊!不过入手就恭喜啦!2015-11-03劳力士14 / 25482凯文露
正常是去售后吧!专柜哪管鉴定表这些事啊!楼主买的什么型号2015-11-03积家5 / 41824jsasdf
很美!不过 个人还是喜欢简单素一些的表面!不过还是赞一个2015-11-03积家8 / 26619自由李
不客气{:1_3:}{:1_3:}{:1_3:}2015-11-03劳力士13 / 20095oscar_zy
德国买的? 德国工价多少啊?2015-11-03劳力士14 / 25482凯文露
带 够 明白了吗?2015-11-03劳力士13 / 20095oscar_zy
楼主买的事什么型号啊?2015-11-03劳力士4 / 14376李小磊
差不多现在国内的价格,我说的不是国行的价格是指DG,是55000吧,东西要是正规2015-11-03劳力士13 / 20095oscar_z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