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以楼主的年龄和职业关系!其实我觉得黑蓝圈GMT非常合适!稳重中又不失俏皮!{:1 | 2015-11-04 | 劳力士 | 5 / 13198 | 大宝和小宝 |
| 哈哈哈!说明楼主有颗年轻的心啊! | 2015-11-04 | 劳力士 | 5 / 13198 | 大宝和小宝 |
| 恭喜购入直行!价格优惠吗? | 2015-11-04 | 劳力士 | 12 / 17655 | dns |
| 一劳永逸的现实写照 | 2015-11-03 | 劳力士 | 16 / 30395 | 波小比 |
| 间金的?楼主来几张美图看看么 | 2015-11-03 | 劳力士 | 8 / 19057 | GG1984616 |
| 全金游艇啊!口水 | 2015-11-03 | 劳力士 | 8 / 19057 | GG1984616 |
| 你好!有什么问题啊?求助什么啊? | 2015-11-03 | 积家 | 3 / 12558 | ShiWenlin |
| 怎么会又快宝格丽? | 2015-11-03 | 积家 | 44 / 167934 | 刘奶奶 |
| 人生第一只表就这!楼主得多壕? | 2015-11-03 | 积家 | 3 / 15845 | 一抹情歌 |
| 这款配蓝色的表带真挺好看的!好闪的钻戒啊 | 2015-11-03 | 积家 | 72 / 151592 | StrongFatty |
| 漂亮啊!美表!恭喜新婚! | 2015-11-03 | 积家 | 72 / 151592 | StrongFatty |
| 是啊!五万那个价格低的太离谱!不可信! | 2015-11-03 | 积家 | 9 / 24950 | 凉辰梦瑾空人心 |
| 给了什么折扣啊?怎么感觉还是贵啊!不过入手就恭喜啦! | 2015-11-03 | 劳力士 | 14 / 25482 | 凯文露 |
| 正常是去售后吧!专柜哪管鉴定表这些事啊!楼主买的什么型号 | 2015-11-03 | 积家 | 5 / 41824 | jsasdf |
| 很美!不过 个人还是喜欢简单素一些的表面!不过还是赞一个 | 2015-11-03 | 积家 | 8 / 26619 | 自由李 |
| 不客气{:1_3:}{:1_3:}{:1_3:} | 2015-11-03 | 劳力士 | 13 / 20095 | oscar_zy |
| 德国买的? 德国工价多少啊? | 2015-11-03 | 劳力士 | 14 / 25482 | 凯文露 |
| 带 够 明白了吗? | 2015-11-03 | 劳力士 | 13 / 20095 | oscar_zy |
| 楼主买的事什么型号啊? | 2015-11-03 | 劳力士 | 4 / 14376 | 李小磊 |
| 差不多现在国内的价格,我说的不是国行的价格是指DG,是55000吧,东西要是正规 | 2015-11-03 | 劳力士 | 13 / 20095 | oscar_zy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