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KX劳迷

男,北京,天蝎座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099403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当然是欧洲!香港现在都没什么优势了!2015-11-05朗格5 / 31316小小恶霸
朗格美的说!顶级的!2015-11-05朗格10 / 118043xyczbt
这算是炫富贴吗?{:1_9:}{:1_9:}{:1_9:}2015-11-05劳力士43 / 92753冷心啊
去劳服!真假一看便知道!2015-11-05劳力士3 / 9355潘某
按楼主这个需求!我觉得间金蓝水鬼很适合楼主!2015-11-05劳力士12 / 22286钢盔甲
这个建议好!我觉得间金蓝很适合楼主2015-11-05劳力士12 / 22286钢盔甲
建议绿水鬼!因为更难得!2015-11-05劳力士12 / 22286钢盔甲
这一身金!每天沉甸甸的!重不?2015-11-05劳力士13 / 26021阿彬兴达
赞赞赞个!2015-11-05劳力士20 / 59777玩表顽童
财富中心2015-11-05劳力士4 / 16982我说啥就是啥
8折也不便宜啊啊!2015-11-05劳力士11 / 24394添乱
可以的!劳力士只要是正品全球联保的!2015-11-05劳力士13 / 198795hi_wei
他家的价格好像比香港共价便宜一点点2015-11-05劳力士13 / 198795hi_wei
楼主在哪找的水鬼渠道啊?什么价格啊?介绍下PM2015-11-05劳力士15 / 16061李小磊
绿色的是更加绚丽!更年轻些!确实绿色的比黑色的更稀有!产量少!2015-11-05劳力士15 / 16061李小磊
黑色的相对更感觉稳重成熟些!适合佩戴的场合更多!2015-11-05劳力士15 / 16061李小磊
这个真的就要看楼主自己的喜爱了!有人爱绿,有人爱黑!我的话我通通都爱!哈哈哈2015-11-05劳力士15 / 16061李小磊
感谢!问题是53000一点也不便宜啊2015-11-05劳力士6 / 15829香水般的温柔
签到啦{:1_7:}{:1_7:}{:1_7:}{:1_7:}{:1_7:}2015-11-05时尚生活2750 / 8996196腕表论坛
男带还是女带啊?2015-11-04劳力士6 / 119036小杉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