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KX劳迷

男,北京,天蝎座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099403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哥们感觉劳力士上面有水珠的图都很美!美翻了都2015-11-06劳力士7 / 11479nots
我记得是15万左右吧2015-11-06劳力士20 / 65263Ericduong
楼主给的什么价格啊2015-11-06劳力士46 / 67056爱香香1224
不过黑白也最难拿到!货很少!而且香港也没折扣2015-11-05劳力士6 / 6956_大师_
普通的钢的有黑白!个人觉得黑白的最经典了!还有玫瑰金,间金,全金2015-11-05劳力士6 / 6956_大师_
表带换的超级赞!2015-11-05沛纳海95 / 133265ywzjj
让我来猜猜是什么车!我第一感觉像是保时捷2015-11-05劳力士15 / 25365冷心啊
哈哈!全金的蓝鬼啊!2015-11-05劳力士15 / 25365冷心啊
宁缺毋滥2015-11-05劳力士15 / 17381Jokerjoker
多攒攒钱吧!劝楼主千万别着急买!买就要买自己中意的2015-11-05劳力士15 / 17381Jokerjoker
美美美!表美!玩物也美2015-11-05IWC万国15 / 70069jianxxx2002
路过帮顶2015-11-05IWC万国18 / 65205大熊宝殿
签个晚到吧2015-11-05时尚生活2750 / 8996196腕表论坛
不知道楼主说的第二款是什么型号!2015-11-05劳力士13 / 23863骑着猫的鱼
不好说啊!看成色!现在很多二手的都卖到4万左右2015-11-05劳力士15 / 17381Jokerjoker
恭喜啦!这没呆了的2015-11-05劳力士49 / 107212woSHIzhr217
恭喜楼主啊,表没问题就好2015-11-05劳力士4 / 18808我说啥就是啥
韩国什么价格啊!楼主能告诉大家让大家有个参考吗?2015-11-05积家27 / 82619火然火尧
哦!也是!2015-11-05劳力士9 / 22900XKX劳迷
推荐买劳呗2015-11-05积家28 / 56449玩表顽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