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KX劳迷

男,北京,天蝎座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099403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肯定不是啦!2015-11-04劳力士13 / 198795hi_wei
楼主就是这个意思!就是说没5年保修的新劳会是什么价格2015-11-04劳力士6 / 89151yanchlin
哇!算很低的价格啦!真羡慕啊2015-11-04劳力士14 / 25482凯文露
间金蓝确实非常美丽!赞一个2015-11-04劳力士23 / 41998arepa
楼主要买国行啊?那么贵2015-11-04劳力士5 / 15098封印の记忆
是绿水鬼吗?价格很好!2015-11-04劳力士8 / 11778圣光
提前恭喜啦!回来上图啊2015-11-04劳力士5 / 16493工程造价师
最终找到了吗?2015-11-04劳力士7 / 15555强强强强子
恭喜楼主啊!湖蓝的真美!澳洲什么价格呢?2015-11-04劳力士29 / 59287小介介
看来起来真的很大!配上表真是很美!2015-11-04积家72 / 151592StrongFatty
同样要是以价格方面来考虑的话!带日历和无日历的价格又相差不多!省的日后感觉无日历2015-11-04劳力士48 / 227404ggglashuette
个人觉得水泡就是劳力士的经典标签之一啊!没有水泡的劳好像缺少什么似得!2015-11-04劳力士48 / 227404ggglashuette
价格哥们都清楚啊!2015-11-04劳力士11 / 48041Alan52987
黑水鬼4.8?那价格太贵了2015-11-04劳力士37 / 200495八戒在此
这价格也太贵了吧!2015-11-04劳力士37 / 200495八戒在此
希望国内的表店别直注重卖表挣钱了!多多注重服务质量吧!2015-11-04劳力士7 / 47012adenday
长见识了!还能给换表盘啊!这不错!2015-11-04劳力士7 / 47012adenday
这是肯定的啊!金子的硬度和钢怎么能比!不过按日常使用来说那点磨损正常啊2015-11-04劳力士16 / 30395波小比
这是肯定的啊!金子的硬度和钢怎么能比!不过按日常使用来说那点磨损正常啊2015-11-04劳力士16 / 30395波小比
祝福!蓝色的真的很棒!那钻戒目测怎么也3克拉了吧2015-11-04积家72 / 151592StrongFatt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