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莫非哥们15岁就带上劳了!今年才25?{:1_3:} | 2015-11-03 | 劳力士 | 19 / 52191 | movi |
| 好眼馋啊!楼主看到什么价格啊? | 2015-11-03 | 劳力士 | 14 / 25482 | 凯文露 |
| 根据这帖子,大概猜楼主也是35岁了吧{:1_12:}{:1_12:}{:1_12 | 2015-11-03 | 劳力士 | 19 / 52191 | movi |
| 说实在的,真的是探险者2也很美!功能实在,颜值高!而且不像其他热门款价格炒的那么 | 2015-11-03 | 劳力士 | 19 / 52191 | movi |
| 目前看下来大家公认的是欧洲,日本比较便宜! | 2015-11-03 | 劳力士 | 4 / 41882 | 元子基金 |
| 美国很贵!公价价算下来不便宜以外!还需要交税的!所以没人在美国买! | 2015-11-03 | 劳力士 | 4 / 41882 | 元子基金 |
| 顶顶顶!我知道国内价格! | 2015-11-03 | 劳力士 | 13 / 20095 | oscar_zy |
| 恭喜楼主啦!收入爱表! | 2015-11-03 | 劳力士 | 15 / 32827 | 乐乐爸1122 |
| 这也不好说!看楼主的砍价功力了{:1_12:},按理说楼主要别太心急,肯定是能拿 | 2015-11-03 | 劳力士 | 3 / 11305 | 好好看好好学 |
| 韩国买其实也不便宜! | 2015-11-03 | 劳力士 | 9 / 15546 | 李小磊 |
| 交定金要17年才交货?哥们你这等的时间也太久了吧!退了订金把!别的地方肯定也能订 | 2015-11-03 | 劳力士 | 9 / 15546 | 李小磊 |
| 恭喜恭喜了!自己买还是不错的么 | 2015-11-03 | 劳力士 | 81 / 140270 | airmjj |
| 适合自己的才是真的好的!恭喜楼主找到自己合适的爱劳 | 2015-11-03 | 劳力士 | 30 / 69206 | 闰蕟 |
| 呵呵呵{:1_3:}{:1_3:}{:1_3:}{:1_3:}{:1_3:} | 2015-11-03 | 格拉苏蒂原创 | 32 / 103883 | npt2228 |
| 330 032 也不知道现在还能不能买到 | 2015-11-03 | 朗格 | 56 / 160315 | 心恋江洪 |
| 刚才洗漱给晚了 | 2015-11-03 | 时尚生活 | 2750 / 8996412 | 腕表论坛 |
| 谢谢! 啦啦啦啦啦啦啦 | 2015-11-02 | 劳力士 | 5 / 12434 | XKX劳迷 |
| 美!恭喜入手!帖子介绍的也很详细! | 2015-11-02 | 劳力士 | 81 / 140270 | airmjj |
| 自己改的吗? | 2015-11-02 | 劳力士 | 13 / 57827 | Joe傑仔 |
| 谁看了都会被毒的 | 2015-11-02 | 劳力士 | 36 / 52415 | movi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