腕表资讯
腕表报价
腕表品牌
女士珠宝
珠宝报价
表家号
名表论坛
登录
∨
∧
腕表之家账号
QQ登录
微博登录
微信登录
注册
移动端:
你是真的狗
男,浙江省,杭州市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430770/
加关注
8
粉丝
1
关注
34
1
表点评
43
被
0
藏图
Ta 的腕表之家
腕表点评 (1)
喜欢 (34)
帖子 (902)
Ta的帖子
主贴(16)
回复(886)
收藏(11)
回复内容
发帖时间
版块
回复/查看
主帖人
哥们这款是铝圈的吗?夜光珠也掉了。
2021-02-12
欧米茄
54 / 120981
飞天健力宝
如果你再仔细一点,会发现早上6点起床还能清晰的读出时间。
2021-02-12
欧米茄
54 / 120981
飞天健力宝
你仔细看看,可以发现海洋宇宙的圈口比壳小,所以显小。而你如果有其他潜水表,可以对
2021-02-12
欧米茄
54 / 120981
飞天健力宝
其实我觉得海马系列最大的问题就是表扣300 600是一样的,用着用着,会在不经意
2021-02-12
欧米茄
54 / 120981
飞天健力宝
不需要潜水,这个圈你可以认为是GMT圈。
2021-02-10
欧米茄
53 / 140943
腕上玩具
好看6个字!
2021-02-10
欧米茄
53 / 140943
腕上玩具
夹着,夹着就习惯了
2021-02-10
江诗丹顿
183 / 2490357
乾坤一掷点睛
好级了,可惜都是自动表,缺一只手动的。
2021-02-07
沛纳海
45 / 178318
名字要长才有型
必须的呀!在下对潜水表的热爱,不是一般人能想像的?
2021-02-07
欧米茄
72 / 166723
Stupidboy
不错!不错!很好的结合了优雅和防水。虽然好看,但个人觉得太复杂,不耐看。而且个人
2021-02-07
欧米茄
39 / 117719
昊轩映阳
说实话,007让我认识了OMEGA,海马没有这个标志性的阀门,它就不是海马了,不
2021-02-07
欧米茄
72 / 166723
Stupidboy
乍一看是有些假,圈口感觉有些怪。楼主试试多发几张照片看看
2021-02-07
劳力士
74 / 107544
毒之吻
结实耐用,性价比高。
2021-02-03
欧米茄
25 / 76053
Dreadnought
百看厌不厌还是其次,主要是这表带太舒适
2021-02-02
劳力士
94 / 177347
Andy巴菲猫
胶带不够舒适,皮带才是大大滴好!
2021-02-02
劳力士
24 / 129074
小啊小宇宙
黑钛表示,都是亲戚,虽有新冠也要露露脸
2021-02-02
宝珀
21 / 97949
艾玛灰碟
好一只牛批的127!原来这就是四大天王之首啊!小小小小弟弟111前来参见
2021-02-02
沛纳海
10 / 41127
K少莫得事
不敢说是不是原厂,但确实是这个款式,起码也算个高仿吧,比《拆弹专家》里姜武的沛,
2021-01-30
海鸥
86 / 771469
mayuan_1999
不知道楼主有没有看过第一代007,也就是肖恩康纳利的版本,网友评论出来最帅的00
2021-01-29
欧米茄
47 / 98712
XB_AToHBrYW
个人是不建议这块,有几个原因1太轻了,没有手感。2钛金属一旦划伤会比不锈钢更容易
2021-01-29
欧米茄
47 / 98712
XB_AToHBrYW
上一页
1
...
19
20
21
22
23
...
45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