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真的狗

男,浙江省,杭州市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430770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我去!劳不是都实金的吗?怎么会这样!震惊了2021-02-19劳力士86 / 166814在路上走走
坐在高高的柠檬山上,看到大佬的金表顿时觉得手头的海洋宇宙不香了。2021-02-19欧米茄67 / 219170爱晒太阳的我
狗头警告让我这一堆海马顿时黯然失色。2021-02-19欧米茄67 / 219170爱晒太阳的我
不纯粹的潜航者鄙人也有一块2021-02-19劳力士92 / 319758Evan1983
棒棒棒!没有日历的潜航者,才是最纯粹的潜航者2021-02-19劳力士92 / 319758Evan1983
黑色比白色好看,而白色比黑色更容易读时。曾经我也有一枚黑的,就是太不容易读时。忍2021-02-19劳力士57 / 139059银狐v9
是的,差点损失一枚300。之前在千岛湖潜水去狮城的时候。因为是淡水湖,就直接把钢2021-02-19欧米茄33 / 122367知进退
专柜呀!不过要等大约1周2021-02-17欧米茄3 / 13886钢镚乱跳
说实话,OMEGA除了逼格不如ROLEX,其他的都很强。从耐用到舒适,完全不输R2021-02-17欧米茄116 / 168988钢镚乱跳
差不多,OMEGA都还可以的,我好几块,日差最大的也不过是+3秒而已。2021-02-17欧米茄116 / 168988钢镚乱跳
潜航者就是工具,其实没必要有金。2021-02-17劳力士17 / 54390絶对零度
秒针是反光吧!盘面不平,针也不直。我以前的钛款好像也有这个问题。2021-02-16宝珀50 / 82287sh小王
出新之后,潜航者已经不是什么遥不可及的神仙款了。2021-02-16劳力士17 / 63164火箭大魔王
300可以的,结实耐用,走时稳定。这个价位就是无敌的存在,除了扣子不安全。不过也2021-02-16欧米茄33 / 122367知进退
不会呀!你见过红50就不会有这种感觉了2021-02-16欧米茄34 / 70501说点啥
据说是的。据说那是79年前后的事,那时国表积弱竞争力不强,很多国有项目的计时都是2021-02-15飞亚达10 / 63579sy020146
自动表多少都会响,你要是不习惯。就像我一样,换块手动表。我就是因为用不惯自动上弦2021-02-13劳力士13 / 46605XB_AFjRiXin
好看!好看!硬汉表帮顶2021-02-13宝珀16 / 43003haoyang788
一看您就是个义乌人2021-02-12理查米尔25 / 141316托马斯火车
那是铝圈吗?2021-02-12欧米茄54 / 120981飞天健力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