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真的狗

男,浙江省,杭州市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430770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不知道啥皮,从不用的碟飞上拆下来的。2021-01-19欧米茄32 / 49386柚子的LV
皮带是好看的,就是要注意防水。2021-01-19欧米茄32 / 49386柚子的LV
标准军警用表,结实耐用秒杀一切瑞士制造。2021-01-19卡西欧54 / 127422CharlieWYC
谢谢!谢谢!谢谢!我说当年是公价提的会不会被打死…哈哈哈哈哈2021-01-18劳力士49 / 149724中华小狼狗
牛逼了!曾经有一枚公价现货的黑陶迪摆在我眼前,无奈手太粗,盘太小。最后工价提了两2021-01-18劳力士32 / 137606恣卤
好几次!无厉比带厉顺眼多了好吗!虽然带厉方便,但一到半夜,这夜光逼死强迫症啊!!2021-01-18劳力士75 / 201807Jay48
间金虽好,无奈冬天太冻手。皮带虽妙,却搭不上带金款2021-01-18劳力士34 / 140171快乐的根本英俊
要玩不如“屌丝三宝”空霸 探1 绿玻璃里选好一些?而且这屌丝三宝基本不加价2021-01-18劳力士25 / 24336晨边
话说楼主买了多少钱才当的VIP呀!鄙人在上海,连买3枚钻金,刷了70w才工价买到2021-01-18劳力士61 / 112723晨边
绑表的枕头,R的枕头很特殊,是倒山字型的,可以确保不管多长的表带都能牢固的固定在2021-01-18劳力士61 / 112723晨边
目测没问题,陶瓷圈仔细去看应该是对的。陶瓷圈工艺无法仿制的部分也是有的。有几张是2021-01-18劳力士61 / 112723晨边
个人感觉浪琴的盒子保卡的精美程度完全碾压ROLEX OMEGA PANERAI 2021-01-18浪琴25 / 89383lipipi162
最喜欢胖大海了,明明买了只手表,强行送了个“座钟”哈哈哈哈哈2021-01-18沛纳海4 / 35906鲲时
鄙人大概可以上60圈左右。所谓的回弹是拧不动为止2021-01-18沛纳海20 / 92562haozhan101
和我一样,用皮的。2021-01-18劳力士48 / 73912上海Tweety
很不错!结实耐用,防水佳品,厚薄合理,简单明了,夜光强大。是可以长久使用的款式。2021-01-17劳力士49 / 149724中华小狼狗
好看是好看,就是一条表带太单一,其他表带又不容易搭2021-01-17劳力士60 / 177471吴公子鉴表
还好吧,个人比较喜欢钢的,因为钢款我可以肆无忌惮的换表带来搭配服装,迎合天气。而2021-01-17劳力士37 / 61014上海人喜欢劳力士
呦呵!铝圈的,少见2021-01-16欧米茄25 / 60034扶贫办副主任
东西不对,我曾经拥有过红50,表带上没有007字样,而且3点位条钉和夜光珠和你的2021-01-16欧米茄11 / 36388三月风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