奕天

男,北京,北京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370533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论坛sbgr287的贴好少啊,我觉得这款也很好看啊,是不是传说中的镜面内圈?2020-04-13精工18 / 34238老糊涂
挺好看的,五珠链很复古,跟楼主同喜好复古2020-04-12美度16 / 48340pfs711
楼主这配色都是挺骚气的2020-04-11冠蓝狮20 / 52772嘉兴小黄教练
斑驳的旧物味道,指针上的夜光太小了可能衰退了2020-04-11欧米茄10 / 24004木宜坊
老款的吧,个人认为2020-04-11百年灵46 / 54971我的岛屿云烟
通勤佳品2020-04-11欧米茄260 / 384822奕天
通勤不错的小百,精准耐操。最开始选这块老婆不同意换了欧,通勤也不错,无历更省心2020-04-10百年灵62 / 94787BigWetCHAN
私信了,谢谢2020-04-10欧米茄260 / 384822奕天
已私信了2020-04-10帝舵24 / 24286麦穗270
哈哈哈,6662020-04-09江诗丹顿35 / 40969猩红收割者
人家比较的是复古海马300跟黑盾,很多人都以为是58。。。不过看着还是挺好玩的2020-04-09欧米茄93 / 126692温莎小爵
看重颜值选261,图方便省心选2932020-04-09冠蓝狮13 / 49626火箭头冲锋
个人认为帝舵还是58颜值高,作为海马表主还是要劝你败海马,哈哈哈(ಡωಡ)期待你2020-04-09欧米茄93 / 126692温莎小爵
我跟楼主手腕差不多大,感觉作为正装表还是稍微大了点,38-39应该完美2020-04-09冠蓝狮64 / 127057willyan8586
真是够大,戴着不累吗?我戴41都够了2020-04-08欧米茄76 / 139142普罗维登斯
复古海马帮顶2020-04-08欧米茄104 / 185547Lemmy
浪鬼,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2020-04-08浪琴66 / 177977托马斯火车
手腕大才hold住2020-04-08欧米茄47 / 93890纳闷01
有点小,你的手腕适合运动表,不行就经典系列吧,好像是41?2020-04-08帝舵8 / 31640鸡儿长颗痣
恭喜入手2020-04-08帝舵24 / 24286麦穗2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