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我觉得技术层面的原因有,但不是主要的,主要是劳力士传达的制表理念,坚持传统,不随 | 2020-04-16 | 劳力士 | 48 / 39816 | 黄文宏 |
| 潜水造型的表配钻总觉得怪怪的。。 | 2020-04-16 | 百年灵 | 21 / 32387 | 百年灵银河 |
| 表壳右上边凸起一点的是啥? | 2020-04-16 | 豪利时 | 31 / 45186 | 雪色之影 |
| 太骚气了,真不能日常佩戴 | 2020-04-16 | 真力时 | 56 / 90886 | 这表值么 |
| 海马300太硬核了,不适合米兰带 | 2020-04-16 | 欧米茄 | 10 / 36886 | yrz12345 |
| 有点复古的味道 | 2020-04-16 | RADO雷达 | 64 / 104672 | iiiL |
| 有些什么影响呢? | 2020-04-16 | 欧米茄 | 260 / 384946 | 奕天 |
| 精性价比颇高的一款 | 2020-04-15 | 冠蓝狮 | 53 / 164681 | £138 |
| 精Gs的石英做工一点也不廉价 | 2020-04-15 | 冠蓝狮 | 53 / 164681 | £138 |
| 不知道为啥私不了你,抱歉,价格我上面帖子明盘了的 | 2020-04-15 | 欧米茄 | 260 / 384946 | 奕天 |
| 恩,现在找到位差的规律了。把头朝上放能调整误差,一个半月了总共慢了6秒 | 2020-04-15 | 欧米茄 | 260 / 384946 | 奕天 |
| 海马助攻 | 2020-04-15 | 欧米茄 | 8 / 18908 | Silencemonster |
| 居然是这样的结局。。。欧的品控确实是这个样子的,我的海马有灰,表针上有毛刺,不用 | 2020-04-15 | 欧米茄 | 47 / 59520 | 蓝可猴 |
| 真爱铁粉 | 2020-04-14 | 欧米茄 | 69 / 205658 | 御品丶苏S |
| 感觉不如aikon皇橡香 | 2020-04-14 | 艾美 | 12 / 34097 | 西门吹泡泡糖 |
| 没有背透不是更好吗?雪铁纳基本没有打磨 | 2020-04-14 | 雪铁纳 | 12 / 48854 | 起源0001 |
| 这是镜面内圈?42有点大了 | 2020-04-14 | 冠蓝狮 | 22 / 48821 | 7perc |
| 精精铁霸真香,比铁霸还能打,夜光不错~ | 2020-04-14 | 精工 | 64 / 276664 | 御品丶苏S |
| 直接僵尸吧 | 2020-04-14 | 欧米茄 | 38 / 40347 | 王景瑞 |
| 已私信6个字 | 2020-04-13 | 欧米茄 | 260 / 384946 | 奕天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