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很帅的名士,还配上了长动力新机芯,性价比超值 | 2020-04-22 | 名士 | 58 / 162963 | galen1217 |
| 确实有点糙,对不起这个品牌 | 2020-04-22 | 劳力士 | 54 / 67504 | shine3231820 |
| 底盖做工挺精致的,棕色盘的可能更复古一点 | 2020-04-22 | 泰格豪雅 | 78 / 157651 | YHGNBA |
| 有小伙伴表示去了劳服出来一段时间又不行了 | 2020-04-22 | 劳力士 | 28 / 53336 | yu201604 |
| 精曾经的王者浪,让人感叹~ | 2020-04-22 | 浪琴 | 74 / 250627 | 易水飞絮 |
| 楼主,过一年再来发帖,有很多小伙伴表示对3235没信心呢 | 2020-04-22 | 劳力士 | 28 / 53336 | yu201604 |
| 确实不错,如果背透了真的有点蠢 | 2020-04-21 | 雪铁纳 | 25 / 47809 | chenggong18 |
| 能不处理就不处理,我这机芯上都有,处理了可能更糟糕,毕竟售后灰尘控制还不如厂里 | 2020-04-21 | 欧米茄 | 23 / 34919 | 大牛同学 |
| 坐等更新,刚看完隔离纳沙泰尔的,再来看看帝(劳)的 | 2020-04-21 | 帝舵 | 88 / 134768 | 勇敢的芯yy |
| 3235设计有缺陷,摆幅相对3135低,等着劳更新吧,没辙 | 2020-04-21 | 劳力士 | 71 / 91550 | 蚝鬼艇 |
| 这个配色挺靓,男女通吃 | 2020-04-19 | 劳力士 | 31 / 48398 | 爱吃海味 |
| 还是你的老款挑战者感觉好看些 | 2020-04-19 | 欧米茄 | 69 / 162241 | 心随表动111 |
| 恩,拍表主要是要光线变化,手机太难了 | 2020-04-19 | 劳力士 | 50 / 75124 | 这表值么 |
| 渣渣夜光 | 2020-04-19 | 欧米茄 | 4 / 8608 | njkzo |
| 支持一下,腕表之家首页有小视频,比较辣鸡而已 | 2020-04-19 | 劳力士 | 50 / 75124 | 这表值么 |
| 别纠结了,拿下,真香哈哈哈 | 2020-04-19 | 百年灵 | 66 / 101119 | 杰狐 |
| 不太清楚,看不出来 | 2020-04-19 | 欧米茄 | 260 / 384880 | 奕天 |
| 又见六叔开箱,真任性 | 2020-04-19 | 冠蓝狮 | 33 / 62524 | 上海六叔 |
| 还是换皮带吧,尊霸钢带丑cry | 2020-04-19 | 欧米茄 | 40 / 137540 | monkeyfire |
| 正常,网图都是长曝光的 | 2020-04-19 | 劳力士 | 36 / 86462 | 早日拥有绿水鬼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