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厉害了,看着跟gs不差 | 2020-04-25 | 精工 | 51 / 195557 | futaba114 |
| Gs最帅,劳都比下去 | 2020-04-25 | 欧米茄 | 17 / 22195 | 散客 |
| 航海精英很喜欢,就是太大了,能不能出个40-42的 | 2020-04-25 | IWC万国 | 17 / 58532 | 紫色沙拉 |
| 谢谢,日常一照,非常完美 | 2020-04-25 | 欧米茄 | 260 / 384896 | 奕天 |
| 古典一点可以选百达翡丽,朗格,还有万宝龙的美耐华,这个非常低调
运动的话就vc的 | 2020-04-25 | 手表选购 | 16 / 17323 | 无所谓Ms |
| 恩,略小了点,不过正装表小点没太大问题 | 2020-04-25 | 冠蓝狮 | 40 / 41285 | 逐风小爷 |
| 真不考虑欧?那就只有选帝了,你要日用的话还是要耐操点的,百的话也不是不可以,就是 | 2020-04-25 | 百年灵 | 30 / 32844 | 浊清澄 |
| 我也喜欢这两款,选颜值高的261,反正我是颜控,还有一款sbgr287我觉得颜值 | 2020-04-25 | 冠蓝狮 | 40 / 41285 | 逐风小爷 |
| 理论上来说手动机芯因为动力输出平稳,应该更精准一些,实际上欧的自动计时机芯技术水 | 2020-04-24 | 欧米茄 | 8 / 49377 | 帅哥也能镶金牙 |
| 六叔,请问买gs是什么体验?六叔:买一只gs一时爽,一直买一直爽。。。 | 2020-04-24 | 冠蓝狮 | 78 / 161635 | 上海六叔 |
| 没日历有没日历的好,不用调整,盘面对称,特别是8500 8900的时景会导致偏针 | 2020-04-24 | 欧米茄 | 216 / 265659 | 栋栋的歌 |
| 精写的很用心,赞一个,cw确实是设计很有特点,可惜近年来产品线花样太多,做工感觉不 | 2020-04-24 | 手表知识 | 101 / 227927 | eddyleilei |
| 拍得太叼了,翻转有味道 | 2020-04-24 | 积家 | 29 / 43999 | Autron |
| 夜光助攻 | 2020-04-24 | 欧米茄 | 37 / 43841 | 深丶眸 |
| 海马顶,照片拍的不错 | 2020-04-24 | 欧米茄 | 14 / 26087 | 哇咔哇 |
| 58不错,海马帮顶 | 2020-04-24 | 帝舵 | 110 / 163569 | 小烨杂货铺 |
| 精古董欧很美 | 2020-04-24 | 欧米茄 | 57 / 218390 | 易水飞絮 |
| 有点像,都是复古风 | 2020-04-24 | RADO雷达 | 13 / 62607 | Kingsharp |
| 黑金气质,深夜帮顶 | 2020-04-23 | 欧米茄 | 216 / 265659 | 栋栋的歌 |
| 确实是厚,大概有18mm,太夸张了,非常压手,但谁让他是鬼王呢 | 2020-04-23 | 劳力士 | 49 / 148297 | 这表值么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