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B站up主原来是你啊,厉害 | 2020-04-05 | 冠蓝狮 | 22 / 61595 | 海蓝星雨 |
| 正解,我这个也没有,但是很准 | 2020-04-04 | 欧米茄 | 38 / 68774 | 浪神i |
| 8500没有高级天文台认证的,差点正常。微距不错,怎么拍的 | 2020-04-04 | 欧米茄 | 38 / 68774 | 浪神i |
| 有味道,值的收藏的品相 | 2020-04-04 | 欧米茄 | 54 / 98862 | Vincent113 |
| 可以进袖子,正装衬衫可能有点压力 | 2020-04-04 | 欧米茄 | 260 / 384822 | 奕天 |
| 年轻人不适合这个,找机会试戴吧。这个价格还是找美度浪琴汉密尔顿吧 | 2020-04-04 | 帝舵 | 14 / 26561 | 404用户 |
| 都是停产的好货啊,楼主实力gs藏家。大半夜看的热血沸腾 | 2020-04-04 | 冠蓝狮 | 89 / 179388 | chillygo0216 |
| 精认真的作业,看完了,261是真的完美复刻 | 2020-04-04 | 冠蓝狮 | 71 / 241306 | GoodT |
| 楼主是爱表之人,大汉很帅,支持一下 | 2020-04-04 | 欧米茄 | 26 / 51577 | xw121212 |
| 新款潜水还是不错的,照片再好好拍下就好了 | 2020-04-04 | 雅典 | 32 / 89176 | Kimi浩 |
| 个人感觉比康卡斯颜值高多了 | 2020-04-04 | 美度 | 34 / 107784 | 8888好玩具 |
| 我是比较喜欢331,但是论坛里也没有作业啊 | 2020-04-04 | 冠蓝狮 | 33 / 55453 | lkbiandou |
| 照片nice,会玩的玩家 | 2020-04-03 | 欧米茄 | 81 / 130153 | 肆Vision |
| 太漂亮了,口水 | 2020-04-03 | 冠蓝狮 | 16 / 21954 | 一起嗨皮嗨皮啊 |
| 太美了,玩gs的个个都会拍大片 | 2020-04-03 | 冠蓝狮 | 46 / 130252 | 康爸汉子 |
| 有锁把的话可以放水龙头底下冲 | 2020-04-03 | 冠蓝狮 | 55 / 112233 | 乔治白 |
| 超霸,钛合金的 | 2020-04-03 | 欧米茄 | 13 / 21913 | 冠辰 |
| 专柜直接刷卡就好了,没啥需要注意的,折扣嘛基本是很少 | 2020-04-02 | 欧米茄 | 7 / 13521 | a631102108 |
| 刚开始的时候误差很小,戴两年后每天半分钟了,就不在意了 | 2020-04-02 | 美度 | 38 / 75257 | 杨氏群众 |
| 231确实漂亮,手卷是不是会牺牲一下防水性能? | 2020-04-02 | 冠蓝狮 | 55 / 112233 | 乔治白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