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nxingjie

男,香港,香港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316778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普通人要那么高抗磁也没用啊,能抗平板、音响、麻將机的磁力就够用了,何況绿玻璃就是2020-03-03劳力士37 / 117537lafael哥
你好,这表戴起来如何?我的是41mm的,惯了感覺还行。2020-03-02浪琴12 / 22958你的蝈蝈920
91年我工資-百元左右,不吃不喝要五个月才能买,照这收入比例,我现在月入五仟,五2020-02-29东方双狮9 / 49610泽利
36正好,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。2020-02-29劳力士44 / 61670小波克比
渐变鬼王颜值确实高,我试戴过,属于那种-见钟情的表,但限于尺寸,-般个头的人还真2020-02-29劳力士43 / 39500SolidPan
黑蓝灰色耐看易衬衫,所以不必糾結绿色。我的康计日快五秒,你的快五秒多了点。2020-02-28浪琴93 / 1371082025年买劳力士
豪气冲天!2020-02-26百达翡丽44 / 118126夫普
017真的是好看。2020-02-26精工14 / 34894ccwss
之前我说错了,今晚留意看了下,我的康卡斯跳历之前已有輕微移动,到点拍的-声才跳了2020-02-24浪琴17 / 50456蓝色贝司手
蓝盘更優雅好看,恭喜!2020-02-23浪琴9 / 40438夜空中最亮的星m
三眼康卡斯买的人和戴的人都不多,可能是因为太厚太重的緣故吧。难得看到同好的贴子,2020-02-23浪琴12 / 22958你的蝈蝈920
我也是最喜歡钢带,因为冲洗方便。手表最好每天都冲洗,特別是钢带内侧和表背,夏天出2020-02-22浪琴15 / 872832025年买劳力士
配条蓝色胶带好看,原配钢带也很好,你这条皮带是配正装表的吧,感覺跟蓝康不搭调。当2020-02-22浪琴15 / 872832025年买劳力士
6r系机芯是否比4r系机芯好?2020-02-22精工30 / 42936推土机又如何1
一样心思思2020-02-20精工17 / 58889泰国二马
我下块表也准备入它,这表的绿看上去不廉价,表盘、指针、表壳的做工、光泽度都不错,2020-02-20精工18 / 65952推土机又如何1
当然可以了,50米的都行。2020-02-18精工31 / 41384取不出名字啊
我觉得不需拋光,留下岁月的痕迹最好,抛光之后就沒那个韵味了。2020-02-15精工25 / 76120YANDS
我的康卡斯计時12:01分,非常好。楼上有些说跳之前有轻微移动的,可能是机芯不同2020-02-15浪琴17 / 50456蓝色贝司手
017最好看。2020-02-12精工19 / 78460发条橙没有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