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nxingjie

男,香港,香港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316778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在香港买大约可省下1w左右,问题是是否有现货给你买到。我去年二月份逛了油尖旺几间2020-03-21劳力士69 / 62317意大利炮
在香港买大约可省下1w左右,问题是是否有现货给你买到。我去年二月份逛了油尖旺几间2020-03-21劳力士69 / 62317意大利炮
箱里有樟脑丸,坏得更快。2020-03-21浪琴42 / 66035Vincent_Z
楼主上了假官网吧,没理由换个外圈要7000,这价钱都可以买个全新旧款康卡斯了。2020-03-21浪琴36 / 83283炉石传说
上手照,正面还行。2020-03-20浪琴16 / 21946许利华
顶-个!这款表不是大手腕,根本hold不住。我买来当生日礼物送给儿子的,因他工作2020-03-20浪琴16 / 21946许利华
非常同意你的观点。我腕周16.5,戴41的,始終觉得36的上手最舒服,贴合疲度最2020-03-20劳力士52 / 43725愤怒的小熊
十年的单表,又做了抛光,不值,加二、三w买只全新全套的不好吗?2020-03-18劳力士56 / 74460小白231
钻刻带夜光的少见,顶一下。2020-03-18劳力士37 / 166083大连劳力士
绿DD你家女王上手更好看,楼主是有米之人啊!2020-03-18劳力士77 / 162730朱小东
肯定是,那上面的表挺贵的。2020-03-18宝珀135 / 359781wuyuchuan
黑色耐看,不容易膩味。2020-03-16劳力士106 / 109793竺烟
支持樓主!多大能力就办多大的事,有钱就买沒钱就闭嘴,有的人就是心里酸又管不住自己2020-03-15劳力士37 / 37442qwer12345
有能力加价或搭货买奢侈品的在现实生活中,会是笨蛋吗?!所以一看到有些人所說的交智2020-03-15劳力士18 / 26760bjhanyu2012
香港也非烂大街,公司里只有四个同事戴黑鬼,一个戴间金鬼。好几年了,出门時只在巴士2020-03-14劳力士52 / 62325Su2aoh
精僻!卡西欧金、银方块已在我心里长草好几个月了。2020-03-14卡西欧20 / 47817SuperLegend
三珠价格更美,兄弟豪气!2020-03-14劳力士69 / 93359jaylc1670
隐藏式表扣真TM漂亮,只可惜新出的都换板链扣了,遺憾啊。2020-03-13劳力士33 / 48547Gordonchauncey
楼主说了大部分時間是坐着的,说明手摆动不够动力不足。2020-03-13浪琴27 / 36346叁分热度
有38的?2020-03-12劳力士68 / 174782大碗儿宽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