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用几年的表钢水还是那么亮丽,果然是-分钱-分货,好表。 | 2020-02-12 | 精工 | 25 / 76120 | YANDS |
| 牛!听卖表的说7s系机芯质量不好,容易坏,是真的吗? | 2020-02-12 | 精工 | 38 / 159717 | 我的巴塞尔 |
| 牛!听卖表的说7s系机芯质量不好,容易坏,是真的吗? | 2020-02-12 | 精工 | 38 / 159717 | 我的巴塞尔 |
| 牛!听卖表的说7s系机芯质量不好,容易坏,是真的吗? | 2020-02-12 | 精工 | 38 / 159717 | 我的巴塞尔 |
| 牛!听卖表的说7s系机芯质量不好,容易坏,是真的吗? | 2020-02-12 | 精工 | 38 / 159717 | 我的巴塞尔 |
| 非常漂亮的表,这绿盘金标醉到我了,今年的下-个目标! | 2020-02-11 | 精工 | 49 / 86453 | lovebabyx |
| 多謝大神答复!戴三天了,感覺不错,就是夜光太渣了。 | 2020-02-11 | 雪铁纳 | 19 / 53187 | 小表儿 |
| 同几年前朋友给我抵債的背透间金钻日志有得-拼。 | 2020-02-10 | 劳力士 | 57 / 49220 | 成1900 |
| 请问如何手动上链?上多少圈?储能多久? | 2020-02-09 | 雪铁纳 | 19 / 53187 | 小表儿 |
| 刚定了-个,下午交收,港币2400元。表主2019 2月买的没戴过,也不知真假。 | 2020-02-08 | 雪铁纳 | 21 / 70849 | 一Mamba |
| 十几年前,这表全新的也就四万吧。 | 2020-01-22 | 劳力士 | 13 / 190004 | lizhizhen |
| 36mm是经典男士尺寸,适合绝大部分男士。虽说我也是41mm的,但我还是喜歡36 | 2020-01-18 | 劳力士 | 57 / 229022 | pengdazongtong |
| 不大啊,在香港看到很多女人带,非常好看的。 | 2020-01-17 | 劳力士 | 7 / 38031 | 爱yi欠费 |
| 太令人羨慕了! | 2020-01-16 | 劳力士 | 30 / 54971 | 富灵阿 |
| 价格非常好,只是这表真的很厚很重,-般体重的人还真hold不住。 | 2020-01-05 | 浪琴 | 17 / 32155 | 皮肚 |
| 我的三眼新康搖晃起來也有很大的聲音,不搖晃時放耳边也听到走时声,而劳力士-点声音 | 2020-01-05 | 浪琴 | 13 / 107610 | ZHAO_A_D |
| 太豪了,羨慕! | 2020-01-04 | 劳力士 | 44 / 73713 | JingWBZJ |
| 又涨了?我去年二月买公价89500,并且还有9.2折。 | 2020-01-04 | 劳力士 | 43 / 165826 | 000老八 |
| 非常漂亮! | 2020-01-02 | 劳力士 | 142 / 430289 | Lil_rabbit |
| 鬼王也不错的,辨別度很高。 | 2020-01-01 | 劳力士 | 45 / 100074 | 广东坚仔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