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nxingjie

男,香港,香港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316778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用几年的表钢水还是那么亮丽,果然是-分钱-分货,好表。2020-02-12精工25 / 76120YANDS
牛!听卖表的说7s系机芯质量不好,容易坏,是真的吗?2020-02-12精工38 / 159717我的巴塞尔
牛!听卖表的说7s系机芯质量不好,容易坏,是真的吗?2020-02-12精工38 / 159717我的巴塞尔
牛!听卖表的说7s系机芯质量不好,容易坏,是真的吗?2020-02-12精工38 / 159717我的巴塞尔
牛!听卖表的说7s系机芯质量不好,容易坏,是真的吗?2020-02-12精工38 / 159717我的巴塞尔
非常漂亮的表,这绿盘金标醉到我了,今年的下-个目标!2020-02-11精工49 / 86453lovebabyx
多謝大神答复!戴三天了,感覺不错,就是夜光太渣了。2020-02-11雪铁纳19 / 53187小表儿
同几年前朋友给我抵債的背透间金钻日志有得-拼。2020-02-10劳力士57 / 49220成1900
请问如何手动上链?上多少圈?储能多久?2020-02-09雪铁纳19 / 53187小表儿
刚定了-个,下午交收,港币2400元。表主2019 2月买的没戴过,也不知真假。2020-02-08雪铁纳21 / 70849一Mamba
十几年前,这表全新的也就四万吧。2020-01-22劳力士13 / 190004lizhizhen
36mm是经典男士尺寸,适合绝大部分男士。虽说我也是41mm的,但我还是喜歡362020-01-18劳力士57 / 229022pengdazongtong
不大啊,在香港看到很多女人带,非常好看的。2020-01-17劳力士7 / 38031爱yi欠费
太令人羨慕了!2020-01-16劳力士30 / 54971富灵阿
价格非常好,只是这表真的很厚很重,-般体重的人还真hold不住。2020-01-05浪琴17 / 32155皮肚
我的三眼新康搖晃起來也有很大的聲音,不搖晃時放耳边也听到走时声,而劳力士-点声音2020-01-05浪琴13 / 107610ZHAO_A_D
太豪了,羨慕!2020-01-04劳力士44 / 73713JingWBZJ
又涨了?我去年二月买公价89500,并且还有9.2折。2020-01-04劳力士43 / 165826000老八
非常漂亮!2020-01-02劳力士142 / 430289Lil_rabbit
鬼王也不错的,辨別度很高。2020-01-01劳力士45 / 100074广东坚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