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你这手腕顶多也就16吧? | 2020-07-04 | 劳力士 | 85 / 87250 | 小心心68 |
| 蓝色。因为蓝色的色彩变化更多。我36银盘。 | 2020-05-31 | 劳力士 | 52 / 47485 | gillesderais |
| 16.5供参考。18手腕建议上41的。我之前带39的劳感觉正好,36就有点小了, | 2020-05-19 | 劳力士 | 67 / 46663 | 小鹿Ares |
| 36日志吧,我的盘面颜色建议倒是首选蓝,其次选黑,最后再考虑银灰白。 | 2020-05-15 | 劳力士 | 123 / 140661 | 1212万事如意 |
| 专柜又买了一根 | 2020-05-06 | 沛纳海 | 17 / 52564 | 尤牛牛腕表 |
| 没留意,首页推送的。。这种人也挺讨厌的 | 2020-05-05 | 劳力士 | 97 / 236484 | liuhaijing |
| 那恭喜你图片被盗用了。。 | 2020-05-05 | 劳力士 | 97 / 236484 | liuhaijing |
| 私个价格吧,下块表备选~ | 2020-05-05 | 沛纳海 | 117 / 203060 | 陪你伴一生 |
| 小红书上也看到你了 | 2020-05-04 | 劳力士 | 97 / 236484 | liuhaijing |
| 精这个价位说实话选择很多,但最有辨识度的就是沛纳海。 | 2020-04-19 | 沛纳海 | 64 / 223088 | 百岁三 |
| 宝珀低调,机芯精度打磨和动力储备高。我选了日志,因为每天穿西装,而且劳力士比较皮 | 2020-04-04 | 劳力士 | 69 / 82693 | 新用户01 |
| 你这手腕必须探二啊。或者沛纳海47之类的。 | 2020-04-04 | 劳力士 | 74 / 79365 | gkc060421 |
| 这个型号可能在家隔离吃胖了。。 | 2020-03-28 | 劳力士 | 21 / 27432 | planett |
| 这个和奔驰和劳斯莱斯谁是顶级品牌一个道理,不是发明车、卖的多、故事多的才是顶级品 | 2020-03-23 | 劳力士 | 156 / 101310 | Ben0925 |
| 36你会后悔,41你不会后悔。就这么简单。我买的36说实话挺后悔的,因为之前带的 | 2020-03-21 | 劳力士 | 52 / 43742 | 愤怒的小熊 |
| 反正入劳是早晚的事。 | 2020-03-19 | 劳力士 | 14 / 19954 | 宜兴彭于晏 |
| 我第一块是灰盘,第二块是银盘,你就懂了 | 2020-03-15 | 劳力士 | 22 / 52755 | Mr螺丝钉 |
| 我也是114300和dj,但是我怎么感觉蚝式链更舒服呢,dj的五珠链感觉更勒手, | 2020-03-15 | 劳力士 | 59 / 216299 | god_sos |
| 说实话我现在带五珠链感觉没有蚝式链舒服,我看你的手腕也是,太容易勒出痕迹了 | 2020-03-13 | 劳力士 | 38 / 52050 | I_Murphy |
| 我17.5还选的是36。关键之前带的是沛纳海。。不过我是把它当手链带 | 2020-03-13 | 劳力士 | 58 / 73074 | 哲哲君君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