尤牛牛腕表

男,山东省,青岛市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050121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你这手腕顶多也就16吧?2020-07-04劳力士85 / 87250小心心68
蓝色。因为蓝色的色彩变化更多。我36银盘。2020-05-31劳力士52 / 47485gillesderais
16.5供参考。18手腕建议上41的。我之前带39的劳感觉正好,36就有点小了,2020-05-19劳力士67 / 46663小鹿Ares
36日志吧,我的盘面颜色建议倒是首选蓝,其次选黑,最后再考虑银灰白。2020-05-15劳力士123 / 1406611212万事如意
专柜又买了一根2020-05-06沛纳海17 / 52564尤牛牛腕表
没留意,首页推送的。。这种人也挺讨厌的2020-05-05劳力士97 / 236484liuhaijing
那恭喜你图片被盗用了。。2020-05-05劳力士97 / 236484liuhaijing
私个价格吧,下块表备选~2020-05-05沛纳海117 / 203060陪你伴一生
小红书上也看到你了2020-05-04劳力士97 / 236484liuhaijing
这个价位说实话选择很多,但最有辨识度的就是沛纳海。2020-04-19沛纳海64 / 223088百岁三
宝珀低调,机芯精度打磨和动力储备高。我选了日志,因为每天穿西装,而且劳力士比较皮2020-04-04劳力士69 / 82693新用户01
你这手腕必须探二啊。或者沛纳海47之类的。2020-04-04劳力士74 / 79365gkc060421
这个型号可能在家隔离吃胖了。。2020-03-28劳力士21 / 27432planett
这个和奔驰和劳斯莱斯谁是顶级品牌一个道理,不是发明车、卖的多、故事多的才是顶级品2020-03-23劳力士156 / 101310Ben0925
36你会后悔,41你不会后悔。就这么简单。我买的36说实话挺后悔的,因为之前带的2020-03-21劳力士52 / 43742愤怒的小熊
反正入劳是早晚的事。2020-03-19劳力士14 / 19954宜兴彭于晏
我第一块是灰盘,第二块是银盘,你就懂了2020-03-15劳力士22 / 52755Mr螺丝钉
我也是114300和dj,但是我怎么感觉蚝式链更舒服呢,dj的五珠链感觉更勒手,2020-03-15劳力士59 / 216299god_sos
说实话我现在带五珠链感觉没有蚝式链舒服,我看你的手腕也是,太容易勒出痕迹了2020-03-13劳力士38 / 52050I_Murphy
我17.5还选的是36。关键之前带的是沛纳海。。不过我是把它当手链带2020-03-13劳力士58 / 73074哲哲君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