尤牛牛腕表

男,山东省,青岛市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3050121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真心是,劳沛不分家,都非常迷人2020-03-10劳力士81 / 126891只抽半根烟
建议白盘,真的2020-03-10劳力士21 / 37184狗牙圈
白盘的恒动那真是没得说,如果dj能出这种盘就好了2020-03-10劳力士177 / 303714wsz0511
没事没事慢慢来,你还会换的哈哈2020-03-09劳力士64 / 216390LEO坏坏
如果不需要日历那么pass绿萝。和楼上一样,建议探一或者白恒动。2020-03-09劳力士48 / 38479香蕉大头菜
版主你整天在人家劳这边晃啊😄2020-03-09劳力士81 / 126891只抽半根烟
劳力士贴吧吧服2020-03-09劳力士20 / 54615hzzhao
我的小银块让我卖了,表带质感太差,如果能换好点的316就好了2020-03-08劳力士15 / 18078杰仔爱戴表
说实话我觉得浪琴名匠的质感真是不错。轻巧方便,我到现在还是很怀念我的名匠。2020-03-08浪琴18 / 70443Cyq5201314
其实是都可以。。我17.5手腕,沛纳海44,蚝式39,dj36。其中dj36最舒2020-03-08劳力士61 / 66226意大利炮
俩我都有过,过来人表示一定要选dj。2020-03-08劳力士17 / 19763曹小鹏
5.6入手真是不贵,这是新款,论坛现在太少了。2020-03-07劳力士32 / 127347shsl
麻烦私下价格2020-03-07劳力士68 / 297472散客
麻烦私个价2020-03-07劳力士141 / 307681dashu0904
最近也在看6651,能麻烦您私个价格吗?2020-03-03宝珀32 / 98845飞跃的羚羊
多少打了点折,但跟国外比还是贵2020-03-02沛纳海18 / 92056阿凯小沛迷
我也是国内专柜买的,只能说图个心安吧。楼主说的没错,1312的确更适合正装。2020-03-01沛纳海18 / 92056阿凯小沛迷
我有560和1312,感觉1312厚,但是1312更舒服。560的设计虽然薄,但2020-03-01沛纳海6 / 11753惊鸿zz
孙杨明显更喜欢理查德米勒,代言沛纳海太牵强。2020-03-01沛纳海120 / 161909山齐士
老乡帮顶2020-02-26沛纳海31 / 102655我本顽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