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看到某红薯上说满5000立减的券也不能用了,不知道真假。话说三亚免税店沛纳海不是 | 2020-08-24 | 沛纳海 | 10 / 18543 | 风落 |
| 超霸着实太沉。。 | 2020-08-24 | 欧米茄 | 28 / 36902 | TheOdd1sOut |
| 这款41的盘显小。当然36的一点问题也没有 | 2020-08-22 | 劳力士 | 26 / 29233 | xiaoyanxiaobao |
| 这叫蚝式链或者叫板链。你这表也太容易粘油污了吧,一点也不亮 | 2020-08-21 | 劳力士 | 23 / 59238 | li |
| 精想问下手动上弦不会上到爆吗?怎么知道拧多少把?之前560就是有时候拧的少了停表了 | 2020-08-19 | 沛纳海 | 120 / 314512 | 沛公追逐过的沛 |
| 借楼出17年罐头。太沉了 | 2020-08-18 | 精工 | 30 / 50705 | 拍照的wesson |
| 海马吧,我以前有块左撇子,海马质感好点能看舒服点,颜值帝舵好看 | 2020-08-14 | 帝舵 | 68 / 110424 | Hello魏先生 |
| 一劳永逸都是骗人的,我买过两块劳了,最近把dj卖了换了海马。 | 2020-08-14 | 欧米茄 | 19 / 67380 | 一直慢 |
| 嘿嘿,麻烦私个价格 | 2020-08-13 | 欧米茄 | 46 / 124077 | Emon_emon |
| 麻烦给私个价格吧 | 2020-08-13 | 欧米茄 | 24 / 48132 | 曾郅轩 |
| 我有块sbbn031要出,基本就没带两天,考虑吗? | 2020-08-12 | 精工 | 9 / 38637 | 涩小鸦 |
| 一大批杠精正在赶来的路上。。手表这玩意就是自己喜欢就好,好多人都同时拥有劳和欧吧 | 2020-08-12 | 欧米茄 | 46 / 63072 | rock81 |
| 借楼出一块17年的罐头,感谢🙏 | 2020-08-10 | 精工 | 25 / 87109 | 不二锌 |
| 都别欺负新人了,过两年让他自己看看自己的想法就知道自己还是太年轻了 | 2020-08-08 | 欧米茄 | 11 / 25158 | 就爱潜水表 |
| 买了150还会想日志,买了日志很难再想买150了 | 2020-08-05 | 劳力士 | 19 / 52722 | 小心心68 |
| 我说的不准确,是自动陀 | 2020-08-04 | 劳力士 | 61 / 169984 | 小张HW |
| 探一上弦声音是真小哈哈 | 2020-08-04 | 劳力士 | 61 / 169984 | 小张HW |
| 同型号帮顶。千万别纠结隐藏式表扣,我以前的116234的小皇冠扣虽然和dd一样, | 2020-08-04 | 劳力士 | 100 / 331810 | 阿星啥都买不起 |
| 二手考虑吗。我有块要出 | 2020-07-30 | 精工 | 9 / 30976 | yequanwei2020 |
| 探一是真毒啊! | 2020-07-26 | 劳力士 | 50 / 176658 | 尤牛牛腕表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