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re3

男,上海,不限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557685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已经很清楚啦 专柜买的就别纠结了 肯定是正品,看来中轴真的可能有两种2018-08-27劳力士54 / 204496Core3
你这个跟我的不一样,跟我说的第二种挺像的2018-08-27劳力士54 / 204496Core3
谢谢支持,确实天天看秀楼,秀来秀去秀表秀价格太多了也没啥意思,研究研究细节还蛮有2018-08-27劳力士54 / 204496Core3
你的蓝鬼中轴确实也不太一样,请问你是哪一年买的啊2018-08-27劳力士54 / 204496Core3
可能真的和出厂日期有关2018-08-27劳力士54 / 204496Core3
对的,大神你是不是买的比较早啊2018-08-27劳力士54 / 204496Core3
好的谢谢,我国内专柜买的肯定正品啦,就是想知道正品是不是存在两种中轴2018-08-27劳力士54 / 204496Core3
这个字体印刷是不一样的,我在专柜就看到过两种,中轴就是不知道啊2018-08-27劳力士54 / 204496Core3
兄弟,你的鬼的中轴和我的好像不一样啊2018-08-27劳力士54 / 204496Core3
好的兄弟2018-08-27劳力士54 / 204496Core3
不敢当,我就是爱折腾随便问问2018-08-27劳力士54 / 204496Core3
谢谢大神,学习了,我的表是论坛的兄弟介绍一起去专柜取货的,各种保卡,发票,序列号2018-08-27劳力士54 / 204496Core3
大神,我就想了解一下劳的知识。后面准备给老婆买块间金的日志,不一定在专柜买,学习2018-08-27劳力士54 / 204496Core3
卧槽,还有这种操作,那么你现在的空霸怎么办,店里面把二手包装成一手卖了?2018-08-27劳力士27 / 24643zwngjunjie000
你的红膜绿膜还在啊,我上周专柜买的时候填会员卡的时候,膜已经被柜姐撕了扔了,我都2018-08-24劳力士16 / 13662lavadad
你的侧面为啥是拉丝的???2018-08-24劳力士16 / 13662lavadad
我国内专柜的黑水鬼,给你参考参考2018-08-23劳力士13 / 173280杨三羊
你也说了是过几年表有问题了保养才拆,新表拆了变二手不仅心里不舒服,劳的超级天文台2018-08-22劳力士17 / 19472翔哥来了
楼主来个黑金胶带的照片吧2018-08-22欧米茄49 / 37326张闹闹
楼主这帖子真是没话找话说。我国内专柜公价黑水鬼就是问别人问出来的,我不问就得搭售2018-08-22劳力士78 / 46796格林尼治P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