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re3

男,上海,不限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557685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哈哈 是旁边那一家2018-09-18劳力士25 / 48771Core3
都在说楼主运气好,也不看看楼主是买了两块金迪才给的公价水鬼的待遇,这是实力啊2018-09-17劳力士85 / 107585米高x桥淡
这尼玛税费有六七千了,专业代购拿货都不一定能赚这么多,况且楼主写的是好朋友2018-09-17劳力士25 / 31599我此生不醒的梦
不知道啊,感觉是一本正经的瞎BB,不过我还真疑问,劳力士对于客户退回的表到底怎么2018-09-16劳力士25 / 48771Core3
这个价格应该是欧洲没退税的价格,为啥不退呢2018-09-16劳力士25 / 31599我此生不醒的梦
白天戴着没误差,晚上平放快0.5,把头朝上慢0.5,控制得好,目前带了一个月累计2018-09-16劳力士22 / 23407人生789
背面就算啦,反正看不出来2018-09-16劳力士14 / 14592cyl999
怎么是4月份的保卡2018-09-12劳力士45 / 43683浩浩浩QAQ
陶瓷圈还是吊,带了4年看起来还很新2018-09-11劳力士18 / 35192Lam2014
明年不会出3235水鬼的 应该是游艇先换2018-09-11劳力士24 / 24154Tudor_prince
对的,楼主上传的图灰盘都看不清欧的标,刻度线也不清楚,反观黑盘对比冲突十分好看2018-09-10欧米茄70 / 52091风吹pp寒
蓝游艇还不错,灰游艇太暗淡了 我当时冲绳直行6.5的灰游艇都没要,不过经典耐看还2018-09-10劳力士181 / 194353StevenCheung
对的,黑色表盘和白色刻度对比强烈,撞色出彩,视觉冲击力强,黑陶瓷在阳光下也很闪。2018-09-08欧米茄70 / 52091风吹pp寒
确实黑色的更好看,经典配色耐看,劳的黑水鬼火了50多年不是没有道理。蓝灰的效果图2018-09-08欧米茄70 / 52091风吹pp寒
扣了4年多 胶扣开了也是可以理解的2018-09-07劳力士25 / 86918雁渡寒潭8960
恭喜恭喜 你上次发帖被骗还历历在目 这么快就解毒啦2018-09-06劳力士67 / 60034Zzzzz_SQ
我国内专柜买的黑水鬼,刷完卡后,店员给我把原厂膜都撕了,我都没留意二维码。是不是2018-09-06劳力士25 / 45559古龙2000
不过你外圈的夜明珠好像缺了一小块,放大来个图看看2018-09-05劳力士9 / 31258尜白
正常,应该所有水鬼都这样,夜光刻度不均匀导致的2018-09-05劳力士9 / 31258尜白
听说你被禁言了 恭喜恭喜,小屁孩2018-09-04劳力士69 / 47908悟空在U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