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re3

男,上海,不限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557685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建议新表不要开表镜,换玻璃是把后盖拆了,把表冠取出来,再拆玻璃换玻璃,一整就是二2018-08-22劳力士17 / 19472翔哥来了
好的,明白了,谢谢提醒2018-08-22劳力士10 / 31889Core3
是嘛,我看我的欧米茄贴的很紧密2018-08-22劳力士10 / 31889Core3
恭喜恭喜 香港公价太帅了2018-08-22劳力士35 / 51112jiffy8228
确实啊,专柜刷完卡后,要求全部撕膜,其实想表带别撕的拦不住啊。其实后来想想钱都付2018-08-22劳力士26 / 37608crazyethan
二维码居然还在2018-08-21劳力士32 / 29640小圆圆是我
蓝灰胶带也不太好看,灰色不耐看,我有黑水鬼了,以后估计入一块黑金2018-08-21欧米茄72 / 81166Core3
可以的,不过黑金装钢带不好看,间金带太贵了2018-08-21欧米茄72 / 81166Core3
都要,这两个入了哪个都会想另一个2018-08-21劳力士19 / 17356白海燕
比皮带耐用,又不像钢带易划痕,就算老化更换也便宜2018-08-21欧米茄72 / 81166Core3
有的,不好看,灰盘和表带差不多颜色2018-08-21欧米茄72 / 81166Core3
对的,有钢表的话,果断入这款2018-08-21欧米茄72 / 81166Core3
不知道你有没有试戴过劳力士灰色游艇,比黑水鬼暗淡太多,盘面与刻度和表带颜色太接近2018-08-21欧米茄72 / 81166Core3
对滴 ,黑水鬼确实质感更好,不过我看新300的上手视频好像也不错的,陶瓷圈也很闪2018-08-21欧米茄72 / 81166Core3
哈哈,都拿下2018-08-21欧米茄72 / 81166Core3
估计没人买 ,胶带性价比高太多2018-08-21欧米茄72 / 81166Core3
对的欧主攻3到5,劳主攻5到152018-08-21欧米茄72 / 81166Core3
要不是之前已经买了2块海马,我肯定不买黑水鬼 ,买新300了2018-08-21欧米茄72 / 81166Core3
坐等实物比较,黑色才是潜水表首选,灰色实在太淡了,和刻度颜色太接近,视觉冲击力不2018-08-21欧米茄72 / 81166Core3
黑金是金刻度2018-08-21欧米茄72 / 81166Core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