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iw09

男,未知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549023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想问下汉米尔顿品牌标识在哪2021-01-01汉米尔顿4 / 18285bjsh888
正常现象~~2020-12-31天梭9 / 30105XB_8RrKcJiZ
3t避震,没问题2020-12-31天梭6 / 22087dl懂了
这个女友好啊,要珍惜。我从来没收到过1000朝上的礼物😹2020-12-31精工9 / 24444LWDE
正常,开盖用的2020-12-29浪琴11 / 15596铁饼哥
10年的应该是自产芯2020-12-21豪利时27 / 51037XB_FzzIh
看外圈这光泽应该就是陶瓷的吧2020-12-17精工16 / 27523Judo_monster
哈哈。说得好2020-12-15摩凡陀14 / 113727丘乙己
这机芯打磨在这价位相对可以了2020-12-14摩凡陀18 / 65355閙閙
绝对值!2020-12-14摩凡陀6 / 25357林伯林伯
很好看,有点碟飞的味道2020-12-13雪铁纳6 / 28536雪糕爸爸
楼主厉害了2020-12-13雪铁纳17 / 143690longshizi
大惊小怪了吧,我也不觉得有问题。每个人都有各自逛论坛的方式。只要不做缺德的事就行2020-12-12劳力士127 / 95475嘉嘉510
远看像爱彼2020-12-12雪铁纳11 / 40488山姆大叔啊
是不是螺纹没对好啊。可以旋开再旋紧试试2020-12-09雪铁纳3 / 16700张乾不是张干
😿😹🙀😸2020-12-09雪铁纳18 / 41310蒲尔柯查金
送switch还是送swatch啊?2020-12-09雪铁纳34 / 112026Yamata
尽量买新康吧。无论是机芯,外观还是用料都要好一点2020-12-08浪琴12 / 17472金刚葫芦爷
我觉得你这个真的满足得打引号,表无止境哈哈2020-12-07艾米龙41 / 191116啦咔咔啦啦啦
应该不是做不了,限于集团中的定位。国产表很多也都有陀飞轮了吧2020-12-07艾米龙25 / 297165清澈高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