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iw09

男,未知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549023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这表带漂亮啊2021-01-18豪利时19 / 26444ringoding
这可不是个例,论坛已经发生不少了,我手上的复仇者也是。只能说百的天文台把关不严。2021-01-15百年灵98 / 90661XB_99VDcvon
表很漂亮,恭喜2021-01-15雪铁纳19 / 49137nymex
这价位都能有如此的机芯打磨,足以让众多精工和瑞表汗颜了😅2021-01-14爱勒12 / 62873时间沉淀
是这样的2021-01-13美度3 / 12326XB_AIrH0P8m
完全服务应该是包括的吧,建议问问售后2021-01-13天梭2 / 18609寒江孤影No.1
海星计时款。这价加2000康卡斯计时不香吗2021-01-13天梭4 / 10400XB_AJiZnYM
这是玻璃表面的温差导致的雾气,这个问题不大的2021-01-13劳力士19 / 26594坏瑞齿叔叔
是的———2021-01-11波尔4 / 17937mkane
不需要删,给后来人参考2021-01-09帝舵91 / 177928南柯V一梦
送售后吧2021-01-07欧米茄21 / 41426Raccoon哈
外圈是玻璃吗2021-01-06精工11 / 27880失落的嘚嘚猪
售后应该能换吧2021-01-05美度2 / 20111XB_A3IDsMYb
确实有这种说法。但即使目前这误差也不算理想吧。2021-01-05百年灵10 / 13812XB_94HerPIS
貌似是通病。我开始是每天快12秒,带了一个多月后现在差不多9-10秒2021-01-05百年灵10 / 13812XB_94HerPIS
厉害了😺2021-01-04汉米尔顿28 / 28428JessonSpark
瑞士灰都有,新表为这开盖不值得2021-01-04百年灵16 / 273571992杨
这款应该4R机芯2021-01-04精工8 / 20875秋名山老司机
大嘴表径是多少啊2021-01-02汉米尔顿43 / 101310NINJA1980
这也算是汉米高端型号了,还用的是三角避震有点抠门啊。不过瑕不掩瑜,还是很漂亮2021-01-02汉米尔顿95 / 87267帅的很想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