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表带很有特色啊 | 2020-11-28 | 美度 | 23 / 118533 | 御品丶苏S |
| 精手机拍夜光亮应该是利用了长曝光吧 | 2020-11-28 | 波尔 | 119 / 604390 | 御品丶苏S |
| 三块表都好看。看得出楼主是喜新不厌旧之人 | 2020-11-27 | 波尔 | 34 / 105577 | 徐志强 |
| 想知道楼主鄙夷浪琴的原因😀 | 2020-11-27 | 波尔 | 34 / 136710 | dean105 |
| 这个绿很有格调 | 2020-11-27 | 波尔 | 43 / 99576 | 昏晓 |
| 夜光给力! | 2020-11-27 | 波尔 | 72 / 175313 | 技师2046 |
| 外观简洁大方,不亚于竞潜噢 | 2020-11-27 | 泰格豪雅 | 26 / 81506 | 爱吃猫扣子 |
| 是的。我看京东很多品牌竟然还没折扣。。。 | 2020-11-26 | 冠蓝狮 | 88 / 101443 | eason915 |
| 别去相信什么“工匠精神”,心态放平就行了。 | 2020-11-25 | 冠蓝狮 | 56 / 63886 | Evan橘子 |
| 买表还是尽量走专柜 真的 | 2020-11-25 | 冠蓝狮 | 88 / 101443 | eason915 |
| 康卡斯主要丑在护桥上 | 2020-11-24 | 浪琴 | 93 / 182659 | keepearlyhours |
| 很漂亮的海鸥。感觉应该搭配洋葱头表冠 | 2020-11-24 | 海鸥 | 22 / 33657 | 我擦又空大 |
| 👍👍👍👍 | 2020-11-23 | 欧米茄 | 88 / 176077 | XB_74hBYbIk |
| 8500也好不到哪,3年前国外授权专柜买的at第一天就发现旋入表把弹不出,在店里 | 2020-11-22 | 欧米茄 | 88 / 176077 | XB_74hBYbIk |
| 个人觉得这款比600米防水的还好看 | 2020-11-21 | 美度 | 113 / 283860 | M4X.Tinyeyes |
| 好价好表👍 | 2020-05-07 | 美度 | 7 / 22294 | 喂小羊 |
| 有点像GS | 2020-04-19 | 天梭 | 24 / 50340 | 大哥坤 |
| 那就大日历吧。买自己喜欢的不后悔 :) | 2020-04-16 | 美度 | 6 / 29416 | 魅影之纱 |
| 喜欢哪个外观就哪个。天文台更多是象征意义,一般的机芯都能调节成天文台误差 | 2020-04-16 | 美度 | 6 / 29416 | 魅影之纱 |
| 假的很明显。 | 2020-04-15 | 天梭 | 6 / 17289 | 黄大仙1号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