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放大镜是自己加的吗? | 2020-08-20 | 精工 | 15 / 37309 | Lemon辉辉 |
| 是不是新款比老款变大了,增加了泡泡镜? | 2020-08-20 | 精工 | 15 / 37309 | Lemon辉辉 |
| 这个白鸟是36盘吗,看着挺小 | 2020-08-20 | 精工 | 13 / 31433 | 特劳恩的鱼 |
| 精工良心啊 | 2020-08-19 | 精工 | 52 / 131564 | 嘀嘀滴 |
| 按理说手动机芯要薄一丢丢 | 2020-08-19 | 格拉苏蒂原创 | 38 / 83150 | Lee831231bp |
| 同意楼主说的,没有自动舵更养眼,觉得那个摆轮是所有牌子里最丑的 | 2020-08-19 | 格拉苏蒂原创 | 38 / 83150 | Lee831231bp |
| 楼主,这块比自动那款薄吗? | 2020-08-18 | 格拉苏蒂原创 | 38 / 83150 | Lee831231bp |
| 我来酸一个,挡住logo真说不清那个更好看 | 2020-08-18 | 精工 | 93 / 225727 | 顺风浪千里 |
| 赏心悦目 | 2020-08-18 | 精工 | 44 / 87740 | ivanka0507 |
| 哪里能入,能私一个吗 | 2020-08-18 | 精工 | 11 / 41932 | 冥府魔道 |
| 好新啊,羡慕楼主,能私个入手价格吗谢谢 | 2020-08-18 | 精工 | 21 / 77605 | huhahayang |
| 嗯?卡西欧的机芯怎么了 | 2020-08-17 | 柏莱士 | 9 / 46846 | 馬戲團souluv |
| 天哪好毒,这表径多大楼主? | 2020-08-17 | 精工 | 24 / 96355 | 女王叫我来买饭 |
| 几折入的? | 2020-08-17 | 精工 | 10 / 27449 | 雨季的夜 |
| 哦哦哦,没注意看 | 2020-08-17 | 精工 | 45 / 106880 | haofan1124 |
| sbdc105吗? | 2020-08-17 | 精工 | 45 / 106880 | haofan1124 |
| 楼主这个新元祖是什么色? | 2020-08-17 | 精工 | 45 / 106880 | haofan1124 |
| 版主,你晒的这个图是壕版元祖,不是改的吧? | 2020-08-17 | 精工 | 20 / 62873 | 五月小圣 |
| 土豪版有灰色? | 2020-08-16 | 精工 | 17 / 42032 | 南毓 |
| 刚刚问到淘宝一家店只要4k多,我问他确定吗店家说确定让我拍 | 2020-08-16 | 精工 | 20 / 36637 | saofaceboi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