梵高先生81

男,四川省,成都市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398282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双表带吗,楼主2020-08-16精工28 / 66708Michael-v-l
楼主你这是蓝盘吗,像灰盘2020-08-16精工17 / 42032南毓
一般专柜有几折老哥?2020-08-15萧邦7 / 40820晴了
这里不就是之家2020-08-15柏莱士6 / 18393梵高先生81
您只是说表带,还是包括表壳呢2020-08-07欧米茄12 / 19896flyhammer
vs比电阻家还做得好夸张了吧。。2020-08-06欧米茄12 / 19896flyhammer
小的39。5,大的好像44,应该都不缺货吧2020-06-29欧米茄9 / 18900EllieDad
直径都不一样,大的厚2020-06-29欧米茄9 / 18900EllieDad
跟楼主一模一样也是纠结这两个表。海洋宇宙这边买新款机芯吧,个子大手腕粗选89002020-06-27欧米茄9 / 18900EllieDad
验表收费吗?2020-06-23劳力士28 / 58623开赛车的狼
商业运作2020-06-20欧米茄86 / 166905霏霏1
同意。。2020-06-20欧米茄86 / 166905霏霏1
同意,都是事业运作而已2020-06-20欧米茄86 / 166905霏霏1
发个和帝舵的对比看看,这表夜光在半夜很明显的,找卖家闹一闹吧2020-06-20波尔73 / 135946kirkwang
谢谢,昨天刚去看过,柜姐表现得很神秘2020-06-19百年灵61 / 99816佩珀军士
哈哈,偶遇花总2020-06-19百年灵15 / 37143Uncle生如夏花
ifs给了几折兄弟?2020-06-18百年灵61 / 99816佩珀军士
第一眼和楼上一样,这表带咋回事2020-06-06百年灵15 / 20941快乐123321
看上去有点偏小2020-06-05萧邦6 / 35898吴HF
40是整个表壳的宽度吗?2020-04-20柏莱士72 / 199956sean2331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