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谢谢,正好楼主有万国飞计,跟它比起来大小如何? | 2020-10-04 | 豪利时 | 65 / 109702 | 周猩猩 |
| 太没有问题了,46都hold得住 | 2020-10-04 | 豪利时 | 4 / 14293 | Qc123 |
| 请问这块gmt厚度厚吗?小手腕能hold住不 | 2020-10-04 | 豪利时 | 65 / 109702 | 周猩猩 |
| 精看到这个gmt的针老是联想到沙和尚 | 2020-10-04 | 豪利时 | 55 / 162116 | Jasonchan8 |
| 不量不知道,量了才发现45的计时戴起来都毫无违和感,15.5不算细了 | 2020-10-04 | 豪利时 | 8 / 19779 | gsysdlgl |
| 同好奇,价格差很多 | 2020-10-03 | 手表选购 | 1 / 17987 | yaesu |
| chronometer就是天文台。。。自动是automatic
顺便问下楼主哪家 | 2020-10-02 | 波尔 | 43 / 99576 | 昏晓 |
| 选得对,手链最重要的一点是背透比自动还看 | 2020-10-01 | 格拉苏蒂原创 | 195 / 368164 | qis2001 |
| 搭配得不错 | 2020-10-01 | 波尔 | 8 / 40430 | 單戰 |
| 波尔还有这种款啊,真好看 | 2020-10-01 | 波尔 | 25 / 62798 | alexmmm1981 |
| 照片拍的真漂亮 | 2020-10-01 | 波尔 | 35 / 133614 | jlyy26 |
| 有点像柏莱士, | 2020-10-01 | 波尔 | 11 / 39940 | 活捉一只咪咪乐 |
| 精一看手毛就知道是苏版。。 | 2020-10-01 | 波尔 | 119 / 604390 | 御品丶苏S |
| 我有一块黑盘,这表真是精美,就是表盘有一丢丢小 | 2020-10-01 | 波尔 | 20 / 56150 | wj874299 |
| 求一下43的型号 | 2020-10-01 | 波尔 | 10 / 45177 | 青青无悔 |
| 除了盘面颜色其他都跟006一样吗 | 2020-09-30 | 精工 | 24 / 76095 | emomaker |
| 哦,这个是老款 | 2020-09-09 | 精工 | 10 / 27482 | Gakky |
| 看很多图片黑盘是有几条放射纹?您这张图片怎么看不到 | 2020-09-08 | 精工 | 10 / 27482 | Gakky |
| 地铁大爷看手机.jpg | 2020-09-07 | 精工 | 93 / 180459 | 御品丶苏S |
| 深有同感,一直觉得新海马很辣眼睛 | 2020-09-07 | 精工 | 93 / 180459 | 御品丶苏S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