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什么价格PM啊 | 2015-11-10 | 劳力士 | 7 / 13330 | 卡卡888 |
| 那是水鬼?看着想GMT 好炫啊!什么壕价啊? | 2015-11-10 | 劳力士 | 10 / 14982 | 香水般的温柔 |
| 顶起来!楼主还要去哪之后 | 2015-11-10 | 劳力士 | 2 / 9678 | 男主脚 |
| 价格很合适啊!买买买买买! | 2015-11-10 | 劳力士 | 5 / 12882 | hungkei |
| 折扣这东西真是不好说!按这个折扣肯定是有人拿到过!不过兄弟能不能按着折扣拿到就看 | 2015-11-10 | 劳力士 | 4 / 11280 | 风雨无阻97 |
| 折扣这东西真是不好说!按这个折扣肯定是有人拿到过!不过兄弟能不能按着折扣拿到就看 | 2015-11-10 | 劳力士 | 4 / 11280 | 风雨无阻97 |
| 哥们!这么高的折扣啊!这是算上退税还是不算退税啊? | 2015-11-10 | 劳力士 | 3 / 11928 | 逆袭的夏亚 |
| 日本购入价格合适的绿水鬼得看运气啦! | 2015-11-10 | 劳力士 | 3 / 9761 | 筱枫699 |
| 哥们的黑钢迪还没出? | 2015-11-10 | 劳力士 | 11 / 20875 | 吖安 |
| 黑钢迪更难买!而且基本属于断货状态! | 2015-11-10 | 劳力士 | 11 / 20875 | 吖安 |
| 老款的都能打开!新款的打不开 | 2015-11-10 | 劳力士 | 13 / 111943 | 大烦0130 |
| 盒子真不重要!重要的是楼主的表没问题就是OK的!一个新款的一个老款的吧! | 2015-11-10 | 劳力士 | 13 / 111943 | 大烦0130 |
| 恭喜!慢慢的楼主就会发现他的美 | 2015-11-10 | 劳力士 | 7 / 19688 | 工程造价师 |
| 希望能找到合适的绿鬼 | 2015-11-10 | 劳力士 | 7 / 11040 | 酒红冰蓝 |
| 直行难啊!哥们得辛苦了! | 2015-11-10 | 劳力士 | 7 / 11040 | 酒红冰蓝 |
| 恭喜啦!价格比起香港和国内来说还是很划算的! | 2015-11-10 | 劳力士 | 47 / 72991 | 太元古建 |
| 没关系!恭喜恭喜 | 2015-11-10 | 劳力士 | 12 / 36769 | philips1030 |
| 贵啊!当面验货吗? | 2015-11-10 | 劳力士 | 11 / 27191 | jason_gn |
| 哥们还没买到绿水鬼啊? | 2015-11-10 | 劳力士 | 10 / 18119 | alanyang615 |
| 支持支持,帮哥们顶起来! | 2015-11-10 | 劳力士 | 8 / 12517 | seedorfhe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