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哥们这个确实不好找!别说日本了!国内专柜都缺黑钢地! | 2015-11-10 | 劳力士 | 8 / 12517 | seedorfhe |
| 一劳永逸,永生不悔! | 2015-11-10 | 劳力士 | 10 / 20651 | 独爱pp和vc |
| 虽然不是原创的!但也顶一下!支持劳力士!哥们玩劳事件久了就会慢慢有自己对劳的感悟 | 2015-11-10 | 劳力士 | 10 / 20651 | 独爱pp和vc |
| 因为前段总听表友说乐天有掉包事件!而且是针对中国人! | 2015-11-10 | 劳力士 | 10 / 20966 | XXmingyuXX |
| 买来的时候有没仔细检查!确定买来的时候没有这个痕迹吗? | 2015-11-10 | 劳力士 | 10 / 20966 | XXmingyuXX |
| 不用截,可以微调啊!截太多了想调松点也不好使了 | 2015-11-10 | 劳力士 | 14 / 23265 | 工程造价师 |
| 这就是大家都爱绿水鬼的原因吧!劳力士绿魂! | 2015-11-10 | 劳力士 | 14 / 22087 | lihaofd |
| 之前好像就有过这么一个帖子!就是介绍的各个品牌的专属颜色! | 2015-11-10 | 劳力士 | 14 / 22087 | lihaofd |
| 我晕倒了!哥们你太逗了 | 2015-11-10 | 劳力士 | 14 / 22087 | lihaofd |
| 支持黑蓝!耶耶耶! | 2015-11-10 | 劳力士 | 32 / 29308 | XKX劳迷 |
| 谢谢兄弟!{:1_3:}{:1_3:}{:1_3:} | 2015-11-10 | 劳力士 | 32 / 29308 | XKX劳迷 |
| 三块表要都是劳就更完美了{:1_13:} | 2015-11-10 | 劳力士 | 15 / 18078 | philips1030 |
| 45000的一般根本找不到货哇哥们 | 2015-11-10 | 劳力士 | 32 / 29308 | XKX劳迷 |
| 恭喜恭喜啦!{:1_20:}{:1_20:} | 2015-11-10 | 劳力士 | 9 / 60400 | 神马YG |
| 恭喜恭喜啦! | 2015-11-10 | 劳力士 | 9 / 60400 | 神马YG |
| 今天生日我签到!道道道道道!版主会祝我生日快乐吗? | 2015-11-10 | 时尚生活 | 2750 / 8996022 | 腕表论坛 |
| 好价格的小丑42000 | 2015-11-09 | 积家 | 4 / 12509 | 星空无语 |
| 我可以介绍合适的价格给楼主 | 2015-11-09 | 积家 | 8 / 16783 | 玗琪的爸爸 |
| 日本是买劳和买欧米伽便宜!其他价格不行!美国价格没有优惠而且不是退税还要加收税! | 2015-11-09 | 积家 | 8 / 16783 | 玗琪的爸爸 |
| 那就先建议你选积家! | 2015-11-09 | 积家 | 16 / 24502 | 小小小小五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