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不错不错啦!恭喜恭喜!很好看! | 2015-11-13 | 劳力士 | 5 / 20120 | 虾老老 |
| 赶紧签今天的到!又晚了9分钟 | 2015-11-13 | 时尚生活 | 2750 / 8995474 | 腕表论坛 |
| 如果要是单澳洲和香港对比的话还是香港便宜! | 2015-11-12 | 劳力士 | 8 / 104207 | fReemAn7 |
| 还是黑篮圈美!哥们这是壕吗? | 2015-11-12 | 劳力士 | 37 / 47128 | H4N |
| 哈哈哈哈哈哈!没人管!放心带 | 2015-11-12 | 劳力士 | 5 / 42770 | 津典1987 |
| 恭喜恭喜!楼主哪里入得啊? | 2015-11-12 | 劳力士 | 6 / 9803 | Man_g0 |
| 想多要折扣就要看楼主的砍价功力了! | 2015-11-12 | 劳力士 | 8 / 22112 | daichenmm |
| 恭喜恭喜啦!尤其是看到那种情侣表的图!真的很赞! | 2015-11-12 | 劳力士 | 47 / 152579 | gongyimin |
| 学习了!金毛兄真是经验丰富啊! | 2015-11-12 | 劳力士 | 47 / 152579 | gongyimin |
| 带钻的确实可以说是壕版了!这款真的很漂亮!恭喜恭喜了 | 2015-11-12 | 劳力士 | 14 / 32478 | 大榨菜彬彬 |
| 很炫啊这款!一般屌丝都是普通版!颜色都一样,就是没有钻石 | 2015-11-12 | 劳力士 | 14 / 32478 | 大榨菜彬彬 |
| 你好,小丑4.9万那价格太贵了!哥们是国行看的吗? | 2015-11-12 | 积家 | 14 / 34412 | RedShaco |
| 楼主拿的什么折扣啊? | 2015-11-12 | 劳力士 | 7 / 15555 | 封印の记忆 |
| 恭喜恭喜! | 2015-11-12 | 劳力士 | 7 / 15555 | 封印の记忆 |
| 这个世上就没有最便宜一说!只有最适合!都是相对的!哪里来的最! | 2015-11-12 | 劳力士 | 6 / 16086 | 老贼 |
| 楼主找到最便宜的了吗? | 2015-11-12 | 劳力士 | 6 / 16086 | 老贼 |
| 楼主先去专柜试戴 !都试一圈下来选好型号来咨询啊! | 2015-11-12 | 劳力士 | 4 / 10110 | 假象安静 |
| 支持支持PM | 2015-11-12 | 劳力士 | 10 / 13837 | dairy1 |
| {:1_1:}{:1_1:}{:1_1:}{:1_1:}{:1_1:}这个夜光感 | 2015-11-12 | 劳力士 | 6 / 9803 | Man_g0 |
| 不这样的话楼主很容易空去一场的! | 2015-11-12 | 劳力士 | 10 / 19613 | 小鸡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