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KX劳迷

男,北京,天蝎座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099403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楼主国行买啊?2015-11-13劳力士14 / 51336quily
探2的话我也是建议黑色的啦!白色的不耐看我觉得!黑色有稳重些!2015-11-13劳力士14 / 51336quily
建议黑水鬼啦!2015-11-13劳力士14 / 51336quily
直行就是日本官方发售的!相当于手机的行货!并行其实也是正品!就相当于手机的港行!2015-11-13劳力士4 / 15920内能建
那现在是有些时间!不过我觉得楼主还是早作打算!刚过新年估计去那边玩的人多!你的竞2015-11-13劳力士14 / 15414小鸡
那现在是有些时间!不过我觉得楼主还是早作打算!刚过新年估计去那边玩的人多!你的竞2015-11-13劳力士14 / 15414小鸡
楼主已经出发购表了?2015-11-13劳力士14 / 15414小鸡
这么和你说吧!绿鬼基本上是大家都喜欢!只要有钱的谁都想多来一块绿鬼!具体到你自己2015-11-13劳力士14 / 15414小鸡
可以!但不知道怎么说!消息发布出去的!违反规则的!哥们你想个办法我告诉你2015-11-13劳力士8 / 13413Shadowlabor
在你心中选定这两款的时候一定心中有个最开始的选择!跟着自己的心走!2015-11-13劳力士14 / 15414小鸡
哥们!这个真是看个人喜好了!别人喜欢的未必你自己喜欢!2015-11-13劳力士14 / 15414小鸡
你一句又停了,谁都不能帮你分析原因2015-11-13劳力士5 / 8732枫叶红1919
哥们为什么停了,具体什么情况你也得说清楚啊!2015-11-13劳力士5 / 8732枫叶红1919
恭喜楼主啦!价格不错!唯独就是没些折扣2015-11-13劳力士21 / 32611因为贱所以美
没有折扣光是退税吗?2015-11-13劳力士21 / 32611因为贱所以美
一般路人折扣基本都是95!热销款是有的都没折扣甚至缺货!非热门款的那就要看楼主自2015-11-13劳力士6 / 15214你的小熊饼掉了
一般路人折扣基本都是95!热销款是有的都没折扣甚至缺货!非热门款的那就要看楼主自2015-11-13劳力士6 / 15214你的小熊饼掉了
主要也看楼主需要买什么款式的!款式不一样!能要到的折扣也不一样!2015-11-13劳力士6 / 15214你的小熊饼掉了
我也在想这个问题啊!这些店的店员岂不是基本没事做?2015-11-13劳力士5 / 16733XKX劳迷
一般45500这价格能拿到2015-11-13劳力士8 / 13413Shadowlab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