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KX劳迷

男,北京,天蝎座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099403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哈哈哈!还是楼主豪啊!楼主有点像白岩松啊!2015-11-14劳力士37 / 47128H4N
签到签到签到签到签到签到2015-11-14时尚生活2750 / 8995474腕表论坛
其实日常使用100米防水是绝对没有问题!真用去潜水100米的防水也够用了!所以我2015-11-13劳力士8 / 71165杀了一只鸡
主要区别就是这些吧!然后就是细微的区别了!陶瓷圈上的数字不太一样!GMT相比水鬼2015-11-13劳力士8 / 71165杀了一只鸡
GMT呢是为飞行员设计的一款表!因此在原有的大三针基础上多一根指示另一个时区的指2015-11-13劳力士8 / 71165杀了一只鸡
水鬼是潜航者的俗称!顾名思义!水鬼是专门为潜水而设计的一款运用潜水表!非常经典的2015-11-13劳力士8 / 71165杀了一只鸡
奥迪A6!!!!!!!!2015-11-13劳力士742 / 737563去年买了块表^_^
哥们应该64000能拿到2015-11-13劳力士16 / 32395伯爵Z
腕表之家显示是港币92200啊2015-11-13劳力士16 / 32395伯爵Z
一般能要到公价的95折!最后看这款楼主能搞到什么折扣了2015-11-13劳力士16 / 32395伯爵Z
确实是日志要舒服些!因为毕竟绿鬼是潜水表!会比较厚!2015-11-13劳力士4 / 14484无名小卒123
这算啊是老款的是吗?2015-11-13劳力士9 / 23896suse007
54000!!!!!2015-11-13劳力士3 / 9238金毛救救我
因为光源的角度不用!绿水鬼的绿色从各个角度看到的绿色都是不一样的!非常酷2015-11-13劳力士40 / 53942钢盔甲
什么价格透露一下吧!折合下人民币吧2015-11-13劳力士22 / 31781最爱咏仔
忘了恭喜楼主啊!2015-11-13劳力士22 / 31781最爱咏仔
这款真实美呆了!各种抢眼各种亮啊!2015-11-13劳力士22 / 31781最爱咏仔
估计就是明年了!好激动好兴奋啊2015-11-13劳力士10 / 25540xyczbt
{:6_164:}{:6_164:}{:6_164:} 路过帮顶一下啦2015-11-13劳力士3 / 13986eggnog
学习了!{:6_164:}{:6_164:}{:6_164:}2015-11-13劳力士4 / 11670宇智波大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