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怎么情况哥们说清楚啊? | 2015-11-15 | 劳力士 | 3 / 12816 | Orwell |
| 选黑篮圈啦!{:1_9:} | 2015-11-15 | 劳力士 | 14 / 15405 | 小鸡 |
| 美美美美美!恭喜 | 2015-11-15 | 劳力士 | 21 / 181679 | 西班牙ROLEX之家 |
| 哥们买到了吗?买的什么款 | 2015-11-15 | 劳力士 | 12 / 22128 | Fangmt2 |
| 哥们买到了吗? | 2015-11-15 | 劳力士 | 12 / 22128 | Fangmt2 |
| 黑蓝折合rmb52000 | 2015-11-15 | 劳力士 | 32 / 29308 | XKX劳迷 |
| 喜欢就耐心找!慢慢来!千万别着急!一定能找下的 | 2015-11-15 | 劳力士 | 6 / 16451 | 添乱 |
| 楼主到底喜欢什么款式啊!?黑迪? | 2015-11-15 | 劳力士 | 12 / 38239 | ˋ小糊涂神 |
| 哥们找个专卖好好去试试!反正试戴又不花钱!哥们手腕细的话就好好试试!建议GMT | 2015-11-15 | 劳力士 | 2 / 6516 | 女神是个暴脾气 |
| 个人觉得直接优惠价格最稳当!{:1_7:}{:1_7:}{:1_7:} | 2015-11-15 | 劳力士 | 20 / 31765 | 穿越深南 |
| 关注一下!已经联系了!手机 | 2015-11-15 | 劳力士 | 10 / 13837 | dairy1 |
| 没办法说啊!总被管理员删!都不知道怎么说!哥们给个方式联系 | 2015-11-15 | 劳力士 | 10 / 13837 | dairy1 |
| 哥们在不在啊?就回复里说吧 | 2015-11-15 | 劳力士 | 10 / 13837 | dairy1 |
| 还好吧!一般价格!热款一样没折扣!而且葡萄牙的公价贵一些 | 2015-11-15 | 劳力士 | 32 / 29308 | XKX劳迷 |
| 黑蓝很帅的啊 | 2015-11-15 | 劳力士 | 32 / 29308 | XKX劳迷 |
| 要什么款式啊? | 2015-11-15 | 劳力士 | 10 / 13837 | dairy1 |
| 顶起来啊! | 2015-11-15 | 劳力士 | 10 / 13837 | dairy1 |
| 一般不需要定金的!基本都是香港的公价95折的!有熟人估计才能要到更多些的折扣 | 2015-11-15 | 劳力士 | 8 / 22112 | daichenmm |
| 因为国人去的太多了!人一多!他们就装起牛B了!价格就下不来了! | 2015-11-15 | 劳力士 | 8 / 22112 | daichenmm |
| 有啊!我给你介绍吧!价格比香港优惠多了!现在香港的价格确实没优惠 | 2015-11-15 | 劳力士 | 8 / 22112 | daichenmm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