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黑鬼相对多些吧!绿鬼走哪都少啦! | 2015-11-16 | 劳力士 | 11 / 22228 | MR_H |
| 要看是哪款鬼啦?黑鬼还是绿鬼啦? | 2015-11-16 | 劳力士 | 11 / 22228 | MR_H |
| 男表女带很有味道! | 2015-11-16 | 劳力士 | 10 / 20651 | hebehh |
| 私信绿水鬼 | 2015-11-16 | 劳力士 | 19 / 29831 | 土月巴圆 |
| 53xxx绿水鬼 | 2015-11-16 | 劳力士 | 19 / 29831 | 土月巴圆 |
| 首饰店还卖劳啊! | 2015-11-16 | 劳力士 | 21 / 24502 | 飘无痕 |
| 壕啊!各色靓丽! | 2015-11-16 | 劳力士 | 30 / 53386 | Arby |
| 哥们在不在啊? | 2015-11-16 | 劳力士 | 10 / 115155 | tiger5543251293 |
| 对啊!美女去专柜去一一试戴一下!反正试戴又不要钱!找好自己喜欢的款式了再找表! | 2015-11-16 | 劳力士 | 10 / 20651 | hebehh |
| 你买来有历了吗? | 2015-11-16 | 劳力士 | 6 / 12359 | huuuuu567 |
| 试试再说吧!你这么问的谁都给你解答不了 | 2015-11-16 | 劳力士 | 10 / 20651 | hebehh |
| 恭喜恭喜!蓝金真是美的很! | 2015-11-16 | 劳力士 | 12 / 15546 | 残浪 |
| 不可能吧!怎么可能这么便宜啊?哪买的啊? | 2015-11-16 | 劳力士 | 12 / 15546 | 残浪 |
| 不可能吧!怎么可能这么便宜啊?哪买的啊? | 2015-11-16 | 劳力士 | 12 / 15546 | 残浪 |
| 不可能吧!怎么可能这么便宜啊?哪买的啊? | 2015-11-16 | 劳力士 | 12 / 15546 | 残浪 |
| 你不就是渠道吗? | 2015-11-16 | 劳力士 | 2 / 6433 | 表理如壹 |
| 呵呵呵!你还要表啊? | 2015-11-16 | 劳力士 | 2 / 6433 | 表理如壹 |
| 绿水鬼53000 | 2015-11-16 | 劳力士 | 13 / 23689 | 一定程度 |
| 香港怎么可能53000呢!香港一般都工价无折扣吧!绿鬼 | 2015-11-16 | 劳力士 | 13 / 23689 | 一定程度 |
| 2015-11-16 | 劳力士 | 3 / 8002 | 船长兄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