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ht2002

男,四川省,成都市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037212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哈哈哈,是的,差不多就行了,烧钱烧时间。2026-06-24欧米茄18 / 7529lht2002
可以考虑入手,绿的不张扬。这款表表盘虽然是老款的柚木纹,但是38表径8800机芯2026-06-23欧米茄18 / 7529lht2002
是的是的,就是当时真实的感受吧。谢谢表友理解这种感受。2026-06-23欧米茄18 / 7529lht2002
哈哈哈,谢谢表友支持2026-06-23欧米茄18 / 7529lht2002
嗯嗯,不ai,只表达内心的真实感受。2026-06-23欧米茄18 / 7529lht2002
退休了该买金表,别买钢表。2026-06-22欧米茄12 / 7670XB_1TNMHP33G
帕莎,小众款,确实可能百分之八十的人都会觉得不好看,比丑好一点。2026-06-20卡地亚11 / 28959Franklin-1706
你这是大汉吧,发错论坛。2026-05-23欧米茄9 / 16111XB_1ST8xOeF6
同款帮顶。2026-05-22欧米茄18 / 26992梵高高不高
如果只有一块表选日志,但至少要狗牙的,有两块以上选探一。2026-05-07劳力士19 / 11762XB_1Q8P9Yaqw
他这个表链整体一样宽,确实有点没有层次感。新款元首链也一样。2026-04-27欧米茄31 / 47867lht2002
新款好看哈,配个万国马石油的表带更好看😁2026-04-27欧米茄31 / 47867lht2002
没办法,运动款最小尺寸了。2026-04-26欧米茄31 / 47867lht2002
这带金的款确实有点低了,全新的都快十二了,戴几年打个八折不过份撒。2026-04-23劳力士22 / 12492XB_KFK6cWAn
好表,好价。2026-04-23劳力士22 / 12492XB_KFK6cWAn
哈哈哈 停产了 曾经拥有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。2026-04-23帝舵10 / 5686max198908096
发了两遍,网络延迟。2026-04-23帝舵10 / 5686max198908096
我这保守16的腕周,那些只有15的不是只有戴30-32的。2026-04-21欧米茄31 / 47867lht2002
这个没问题哈,怼脸拍都偏大,实际没那么大。34太娘了。2026-04-21欧米茄31 / 47867lht2002
劳力士的绿色要浅些亮些2026-04-21欧米茄31 / 47867lht20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