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azai1818

男,浙江省,宁波,1973.11.18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1737419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我第一款日志也是电脑面,刚开始还好,后来越看这个盘面越难受,太糊了,后来就出掉了2022-07-08劳力士73 / 143657ChineseDancer
哈哈,同感2022-07-01劳力士67 / 60707Andy巴菲猫
我觉得是黑冰糖和余文乐2022-07-01劳力士67 / 60707Andy巴菲猫
确实完美2022-06-30劳力士13 / 31018XB_LHh624LQ
有过橄榄DD的来建议还是黑冰糖吧,橄榄绿的绿颜色有点淡,看着不是很舒服2022-06-30劳力士44 / 29407Lucky517771173
至少比蓝色胶带好看多了2022-06-30劳力士68 / 123505天下大有
翻新的确实不行,不过二手的表有点小磕小碰是避免不了的,尤其是徐步天那里是60倍放2022-06-23劳力士76 / 389345zy1991
确实胶带越戴越舒服,还有个人觉得迪通拿最好就是配陶瓷圈,受不了金圈的划痕,至于有2022-06-22劳力士103 / 168872ChenY.C.
我很好奇买来的这么多表都是自己戴的吗?其中还有同款的两个2022-06-22劳力士94 / 116699金毅律师
没事,我的GMT也有,5号,比你粗多了,保养的时候一搞就没了2022-06-04劳力士22 / 28254下河捉鹅医肚饿
个人感觉胶带迪适合黄金,全金迪的话玫瑰金好一点2022-06-02劳力士10 / 25797豆芽熊猫
同感加1,觉得这个屎黄色实在太丑2022-06-02劳力士10 / 25797豆芽熊猫
看到你这个头像,老是有给你涂达克宁的冲动,哈哈2022-05-31劳力士10 / 27067ZhangYuuu
同款帮顶,可惜拍照技术太差,哈哈2022-05-30劳力士73 / 111046Tcc啊
好技术,同样的手机,同样的手表,我就拍不出这样的照片2022-05-30劳力士73 / 111046Tcc啊
其实我是推荐余文乐的,不过你如果不喜欢余文乐的话就别选胶带迪了,我推荐黑冰糖2022-05-27劳力士68 / 74842Jerry96
会掉色,戴久了会变金色,从钢表变成金表2022-05-21劳力士11 / 23996XB_O6joBIz3
只有个间金蓝想出手,宁波的·2022-05-18劳力士2 / 11811宁波阿拉町
这个应该很难火2022-05-14劳力士61 / 52506canvi
间金蓝帮顶一下2022-05-11劳力士38 / 121247大腕男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