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这个劳属于劳力士里面的滞销款 | 2022-09-03 | 劳力士 | 34 / 24585 | 千万年的然成哥哥 |
| 这个不是118348,应该是老款的18348,表链空心的 | 2022-09-03 | 劳力士 | 22 / 47999 | XB_QNSTzMJg |
| 只要你松紧度調的合适的话,戴着是非常舒服的,我戴久了感觉比钢带舒服多了 | 2022-09-01 | 劳力士 | 30 / 52042 | 鱼得水水 |
| 很明显的大了 | 2022-09-01 | 宝珀 | 18 / 15787 | HzW. |
| 我14年入了两个劳力士,间金日志工价10500,我6万拿的,间金GMT工价970 | 2022-08-29 | 劳力士 | 106 / 164548 | XB_OUMhKBvR |
| 如果工价入这款万国,这个迪通拿都能送给你了 | 2022-08-28 | 劳力士 | 17 / 30063 | XB_N4E86XPK |
| 没问题的 | 2022-08-28 | 宝珀 | 14 / 40886 | chenh777 |
| 看来又是个被骗子洗脑的,你觉得假货如果能和真的一样干嘛不当真货卖啊? | 2022-08-26 | 劳力士 | 38 / 69314 | steveeeuu |
| 我从橄榄绿DD换成了余文乐,哈哈 | 2022-08-24 | 劳力士 | 21 / 33798 | 沃德天维申么辣莫帅 |
| 黄面最丑 | 2022-08-20 | 劳力士 | 41 / 39517 | 空调开到肯 |
| 实话实说,红针确实不错,可惜毁在三个屎黄盘上 | 2022-08-18 | 劳力士 | 15 / 28071 | 等我买块劳 |
| 同款帮顶,折叠表扣实在是太不舒服了 | 2022-08-10 | 格拉苏蒂原创 | 15 / 55129 | 红毛和尚湘北王 |
| 同款帮顶,确实感觉颜值第一,没有之一 | 2022-07-28 | 劳力士 | 116 / 250021 | _uinform |
| 不用怀疑,胶带迪的颜值之王永远是余文乐 | 2022-07-27 | 劳力士 | 17 / 26536 | dychead |
| 全金迪通拿里面我最喜欢的一款,帮顶一下 | 2022-07-26 | 劳力士 | 17 / 61802 | 石头1987 |
| 经验之谈,DD一定要带钻,橄榄绿DD我最终还是出掉了,就是因为没带钻 | 2022-07-25 | 劳力士 | 29 / 32620 | mzijia123 |
| 怎么不搞玫瑰金的,玫瑰金的彩虹才是YYDS | 2022-07-15 | 劳力士 | 15 / 67894 | A130NANKING |
| 你确定15500颜值比金胶迪好? | 2022-07-14 | 手表知识 | 19 / 20327 | 德山 |
| 如果水泥灰是指胶带迪通拿的话,还是等你孙子出生了看看能不能拿到 | 2022-07-11 | 劳力士 | 50 / 54880 | Cvereng |
| 只选一块的话我就挑余文乐,任何场合都合适 | 2022-07-08 | 劳力士 | 25 / 20410 | Mr丶杰仔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