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azai1818

男,浙江省,宁波,1973.11.18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1737419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想法一样2022-11-12劳力士67 / 60707Andy巴菲猫
黑冰糖加余文乐是我的终极梦想2022-11-12劳力士67 / 60707Andy巴菲猫
宁波老乡帮顶,阪急经常去看劳力士,工价提的吗?2022-11-12劳力士57 / 102663长风大侠哈哈哈
我个人觉得劳力士本科毕业款只有两款,黑冰糖和余文乐,希望早日能够毕业,共勉2022-11-05劳力士56 / 228350Rameses666
这款配色确实很漂亮,恭喜2022-11-03劳力士17 / 42663SSYI
这几个选余文乐没有悬念2022-11-02劳力士69 / 71787周天杂技团
放心,这样说的人对折都不会买的2022-11-02劳力士119 / 205417Core3
买表千万不要退而求其次,这是我的经验之谈,不然真心容易后悔2022-10-29劳力士113 / 189589有为屁屁蛋
就这款PP来说颜值和DD差了十万八千里,换了肯定后悔2022-10-29劳力士113 / 189589有为屁屁蛋
同款帮顶,确实感觉颜值巅峰了2022-10-27劳力士116 / 250021_uinform
看了半天看个寂寞,DD呢?2022-10-02劳力士11 / 41816迈巴赫hhh
我的就是0402022-09-30劳力士9 / 29557刚擒住几个妖
这个不是DD2022-09-24劳力士57 / 110083尚家三少
现在徐步天鉴定确实有点拉胯,我前几天鉴定了一个那不勒斯,很明显的瑕疵,他也说是金2022-09-21劳力士111 / 268298小楼兰
黑冰糖贵是有理由的2022-09-19劳力士46 / 72177XB_BJf9S6SA
妥妥的劳力士颜值之王,没有之一2022-09-17劳力士23 / 27880God·Zeus
这个被砍的有点狠啊2022-09-17劳力士26 / 44630Rinato
当时工价22000多2022-09-13浪琴26 / 64027XB_R4ng8Sg0
我大概10年的时候入过这款表,当时是14700买的2022-09-11浪琴26 / 64027XB_R4ng8Sg0
每个人喜好不同,我也玩过日志,GMT,水鬼,DD,迪通拿,最后剩下的反而是余文乐2022-09-03劳力士44 / 92238cruzey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