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ashengcom

男,暂无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1609248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无图无真相,不知可否2014-03-21劳力士6 / 20576louqung
哥们,这标题与内容严重不符么2014-03-21劳力士2 / 11538外表
是自动调日历卡了还是手动调整卡了?2014-03-21劳力士2 / 11853mo mo
一点点 {:4_107:}2014-03-21劳力士11 / 18568洪骏
有机会试戴下就晓得了,41的表径真心不大的2014-03-21劳力士11 / 18568洪骏
PP+朗格,都是好表啊2014-03-21百达翡丽11 / 61719禅河莲花
表是好表,价格么有点小贵2014-03-21IWC万国19 / 40587醒醒
115.026漂亮,pt950的材质,霸气。 楼主的GO已经是40的表径,所以42014-03-21朗格19 / 35126inter0522
朗格1月相功能上与楼主GO有点像,建议楼主上个万年历2014-03-21朗格19 / 35126inter0522
支持楼主,楼主真乃有米之人2014-03-21朗格19 / 35126inter0522
首先楼主给老爸买表,这个严重支持!! 给老爷子来个间金款的吧,间金潜航者,间金G2014-03-21劳力士11 / 18568洪骏
那应该么啥问题,好好爱护的带吧2014-03-21IWC万国7 / 22543sc1991130
金毛兄说的很全,就按他说的办2014-03-21劳力士14 / 41077行者宜兴
漂亮,恭喜楼主,走时误差如何?2014-03-21IWC万国7 / 22543sc1991130
谢谢,好看您就多看看2014-03-21劳力士167 / 263783huashengcom
慰问下楼主,能说说具体现象么?2014-03-20积家6 / 26635wrwr123123
恭喜楼主,还是要看实际佩戴效果的2014-03-20劳力士3 / 14368CARTIER
大气。2014-03-20IWC万国4 / 15646灿Ben
除了恭喜楼主还能说啥2014-03-20IWC万国20 / 66483卡休
金表漂亮2014-03-20劳力士9 / 23581讲手王/t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