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感觉差不多,应该是照片角度问题。 非常漂亮,恭喜楼主 | 2014-03-23 | 劳力士 | 10 / 43260 | 黄金小罗 |
| 哥们能不这么幽默么 | 2014-03-22 | 劳力士 | 14 / 15986 | 小孩谈恋爱 |
| 是不是楼主佩戴时间不够,或者手腕活动量少? | 2014-03-22 | 百达翡丽 | 23 / 22693 | 咕噜咕噜煜 |
| 价差有点大,谁让GO是万年历呢 | 2014-03-22 | 格拉苏蒂原创 | 4 / 17098 | 罗老师 |
| 蛮好的,或者葡计也可以考虑。 不过这个价格的话,万国基本都非自产机芯。 或者可以 | 2014-03-22 | IWC万国 | 2 / 8433 | 小弟来学习 |
| 精谢谢,楼主也是这么认为的 | 2014-03-22 | 劳力士 | 167 / 263783 | huashengcom |
| 精太厉害了,楼主说说咋就被您给逮着机会捞回来了 | 2014-03-22 | 劳力士 | 46 / 223769 | em4dw |
| 发在这里的话,肯定推荐迪了 | 2014-03-22 | 劳力士 | 3 / 10541 | danielrw |
| 偶只想说,楼主真是有米之人 | 2014-03-22 | 劳力士 | 3 / 10541 | danielrw |
| 双色圈,很热得劳 | 2014-03-22 | 劳力士 | 18 / 24544 | 可乐仔仔 |
| 表冠朝向无所谓了,只是大家得一个额外期望罢了。 楼主买黑鬼,严重正确!! | 2014-03-22 | 劳力士 | 23 / 43219 | rico123456 |
| 恭喜楼主,娶得一个好媳妇 | 2014-03-22 | 劳力士 | 18 / 24544 | 可乐仔仔 |
| 恭喜楼主,很漂亮非常有借鉴意义的心路历程 | 2014-03-22 | 劳力士 | 23 / 43219 | rico123456 |
| 楼主你肯定是最了解你们家老爷子的,相信你买的表他老人家一定喜欢的不得了 | 2014-03-22 | 劳力士 | 11 / 18568 | 洪骏 |
| 真是好表,恭喜楼主 | 2014-03-22 | 百达翡丽 | 16 / 34288 | 孟小宝PP |
| 大奔加金表,楼主霸气 | 2014-03-22 | 积家 | 29 / 47701 | 南京小萝卜 |
| 既然换了表带又保养了,楼主就好好带着吧 | 2014-03-21 | 积家 | 7 / 16426 | 驕傲赱丅呿〃 |
| 蛮漂亮的 | 2014-03-21 | 格拉苏蒂原创 | 101 / 253740 | 蓝园紫侠 |
| 精谢谢,楼主只是试戴了葡7,么下手噢 | 2014-03-21 | 劳力士 | 167 / 263783 | huashengcom |
| 精呵呵,估计是暖光灯下拍照的缘故 | 2014-03-21 | 劳力士 | 167 / 263783 | huashengcom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