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如果讲精准耐用,日常佩戴,肯定是劳。 如果楼主喜欢积家的月相啊,翻转啥的,当然可 | 2014-03-24 | 劳力士 | 9 / 41019 | 芝华士的人生! |
| 楼主按照香港公价95折算下就明白了 | 2014-03-24 | 劳力士 | 3 / 13978 | louqung |
| 好闪的大宝钻 | 2014-03-24 | 劳力士 | 8 / 31101 | hundan26 |
| 稀世珍宝,绝无仅有,对的起这个限量编号 | 2014-03-23 | 积家 | 3 / 14899 | edison_leo |
| 楼主是来放毒的么? 漂亮,尤其葡7。楼主整了几块? | 2014-03-23 | IWC万国 | 4 / 17356 | 最爱飞行员 |
| 漂亮,恭喜楼主 不过怎么感觉表带有划痕,么撕塑料膜的缘故么? | 2014-03-23 | 劳力士 | 7 / 19339 | bozi028203 |
| 好腕配好表,很漂亮。香港行货一般95折,楼主做个参考 | 2014-03-23 | 劳力士 | 4 / 10741 | Kerwin |
| 肯定要开后盖的 | 2014-03-23 | 劳力士 | 15 / 141084 | zjp198723 |
| 楼主中毒不浅,那就买了劳服验吧 | 2014-03-23 | 劳力士 | 15 / 141084 | zjp198723 |
| 精{:4_96:}. | 2014-03-23 | 劳力士 | 167 / 263783 | huashengcom |
| 哥们很直爽,凯迪拉克很猛 | 2014-03-23 | IWC万国 | 10 / 21273 | 阿信19990 |
| 没错,跟朋友就 呵呵 俩下好了 | 2014-03-23 | IWC万国 | 9 / 19007 | nike8510 |
| 楼主这葡计看着有些奇怪 | 2014-03-23 | IWC万国 | 10 / 21273 | 阿信19990 |
| 好表漂亮 恭喜楼主 | 2014-03-23 | IWC万国 | 8 / 19157 | 小晓6566 |
| 带日历,又背透的葡计,偶算是开眼了{:4_107:} | 2014-03-23 | IWC万国 | 9 / 19007 | nike8510 |
| 劳以精准著称,应该都不差的 | 2014-03-23 | 劳力士 | 2 / 12691 | xuleijy |
| 好表,值得拥有 | 2014-03-23 | 格拉苏蒂原创 | 26 / 30976 | 花生7654 |
| 能问下楼主哪买的吗? 查不到是对的 | 2014-03-23 | 积家 | 15 / 21722 | edison_leo |
| 楼主高兴坏了了,帖子发了两遍 {:4_116:} | 2014-03-23 | 劳力士 | 1 / 10649 | bozi028203 |
| 恭喜楼主入劳,黑鬼值得你拥有。 要是来几张作业就完美了 | 2014-03-23 | 劳力士 | 7 / 19339 | bozi028203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