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saike123

男,暂无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5783612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规定写了不能退款,只能退购物卡,你买的时候收据里面应该会有这个条款,你也签了字了2026-05-16萧邦29 / 29258XB_1S6k4cdEw
Bucherer In-Store Purchases For all purc2026-05-15萧邦29 / 29258XB_1S6k4cdEw
这个事情,她卖给你的表不是次品,唯一可能就是皮带上有折痕,因为表在陈列的时候可能2026-05-14萧邦29 / 29258XB_1S6k4cdEw
他们顶多给你换条新的皮带。。。换表如果过了无条件退货期,那是不可能的2026-05-13萧邦29 / 29258XB_1S6k4cdEw
路使真没有你这块好看,隔着三米看起来跟个精工5号似的2026-05-11劳力士10 / 19323felix_ge
我15年前买的大精工sbgw031现在每天也就慢4s 没有洗过油2026-05-11手表选购19 / 15679若尘缘
你全家卖了也买不起,你在这里问有啥用啊2026-05-09劳力士3 / 4831充电器毛巾牙具
笑死我了,我一周下来平均每天慢4秒,你哪只眼看到已经摔过了?你买得起gs吗2026-05-09手表知识3 / 4831masaike123
你哪只眼看见的啊,笑死我了,机芯被打开过怎么了?2026-05-09冠蓝狮5 / 6997masaike123
笑死我了,你哪只眼看出来有问题的?2026-05-09手表知识8 / 5088masaike123
你们要是不知道答案就不用回,没必要说些没用的2026-05-08手表知识8 / 5088masaike123
6000多的天文台,性价比超高啊2026-05-08手表知识14 / 21871初入表圈
这种帖子从来没人提供任何有用信息,我前几天发了类似的问在上海的师傅也是,没任何人2026-05-08手表知识7 / 5977瞌睡mx
太好看了,英姿飒爽的表,借楼问下,把手表寄给师傅保养,大家都用何种方式?如果顺丰2026-05-07海鸥27 / 29748路浞2
我听说大华是亲自做而壹表艺匠是助手做保养,对吗2026-05-06手表知识8 / 5088masaike123
太漂亮了,45gs2026-04-30冠蓝狮8 / 27996洪一杯
版主大大,你说的toni就是frego吗?我的gs需要保养了,有人推荐了freg2026-04-30沛纳海9 / 12575老帕特里克
哥你好,我的sbgw031也需要保养了,我搜了下有兄弟推荐frego福瑞格,你在2026-04-30冠蓝狮20 / 72576三枚合
哥你好,我的sbgw031也是手卷,也需要保养了,你后来去福瑞格frego了吗?2026-04-30冠蓝狮18 / 19995Altx
哥你好,我的sbgw031 机械表也需要保养了,请问需要提前预约吗,再就是大概几2026-04-30冠蓝狮29 / 27200XB_1KFdRWMt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