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有钱迪通拿 | 2026-06-07 | 劳力士 | 15 / 24569 | 冰点表咖咖 |
| 第一次听说2016年新款蓝色夜光黑钢迪是中古款,二代绿水鬼也是中古款了吧?😂 | 2026-06-07 | 劳力士 | 17 / 6973 | XB_1S25YcnRj |
| 黑钢迪帮顶 | 2026-06-07 | 劳力士 | 18 / 29507 | 维达大人练卧推 |
| 16年的大全套,到你嘴里成了中古表了😂 | 2026-06-07 | 劳力士 | 17 / 6973 | XB_1S25YcnRj |
| 都是垃圾 | 2026-06-07 | 劳力士 | 62 / 28154 | XB_HS6sPY |
| 你大哥黑钢迪帮顶 | 2026-06-07 | 劳力士 | 32 / 42837 | sp1cyh0t |
| 老款116520来帮帮场子 | 2026-05-29 | 劳力士 | 22 / 39948 | 蜡笔小新爱淘宝 |
| 老款116520来帮帮场子 | 2026-05-29 | 劳力士 | 22 / 39948 | 蜡笔小新爱淘宝 |
| 黑钢迪帮顶一下吧 | 2026-05-29 | 劳力士 | 44 / 44812 | LLHHR |
| 2016年的大全套蓝色夜光黑钢迪到你这里就成古董了吗?日志是最新款的 | 2026-05-28 | 劳力士 | 12 / 8400 | XB_1S25YcnRj |
| 😀😀😀😀 | 2026-05-28 | 劳力士 | 6 / 5927 | XB_1S25YcnRj |
| 迪通拿妹子都认识 | 2026-05-20 | 劳力士 | 46 / 43866 | 叫我表圈吴彦祖 |
| 凑活着带吧,没有排面 | 2026-05-20 | 劳力士 | 46 / 43866 | 叫我表圈吴彦祖 |
| 砸碎扔了吧 | 2026-05-20 | 劳力士 | 11 / 19431 | ha18802056789 |
| 好像你能买得起一样😂 | 2026-05-20 | 劳力士 | 20 / 9595 | XB_1S25YcnRj |
| 我有黑钢迪啊😀 | 2026-05-20 | 劳力士 | 19 / 23324 | XB_1S25YcnRj |
| 水鬼配不上你,上迪通拿吧 | 2026-05-20 | 劳力士 | 11 / 10093 | Ardyn |
| 都是基础款,没有排面啊 | 2026-05-20 | 劳力士 | 68 / 42438 | 小白2020 |
| 砸烂扔了吧 | 2026-05-19 | 劳力士 | 17 / 19265 | 时光小小憩 |
| 你什么也没有,拿头碰啊😂 | 2026-05-19 | 劳力士 | 15 / 9346 | XB_1S25YcnRj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