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---|---|---|---|---|
| 19cm的表带在专柜定多少钱啊? | 2026-06-11 | 朗格 | 26 / 33034 | Cyx218 |
| 我就是准备为了玫瑰金的表把戒指也换成玫瑰金哈哈哈 | 2026-06-11 | 朗格 | 26 / 33034 | Cyx218 |
| 这段时间二级市场上一下子出来好几块全新未使用,都是新日期的保卡 | 2026-04-12 | 朗格 | 40 / 65006 | Adixen |
| 我带从最里面数第三格,还好,但确实两段都再长点更好,因为表扣在手腕背面不够居中。 | 2026-04-10 | 朗格 | 16 / 37882 | wmhp |
| 一开始确实特别硬 | 2026-04-10 | 朗格 | 16 / 37882 | wmhp |
| 带几天后感觉还好比较贴合了 | 2026-04-10 | 朗格 | 16 / 37882 | wmhp |
| 4个月就到了吗?我也定了,玫瑰金,说要6个月 | 2026-03-28 | 朗格 | 24 / 54025 | 糊涂小仙齐 |
| 这个型号 腕表之家都没收录啊 | 2025-11-16 | 朗格 | 7 / 27913 | 流淌的歌 |
| 这是年历不是万年历。海口有现货。 | 2025-08-21 | 朗格 | 3 / 10168 | XB_14YrAXTwp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