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---|---|---|---|---|
| 本人用了两年的海马300,今年5月1日调整时间,每天正常佩戴,到现在总误差才10 | 2026-06-28 | 欧米茄 | 5 / 1378 | 海马300我的最爱 |
| 选中间,不上不下,刚刚好。 | 2025-02-13 | 欧米茄 | 16 / 22826 | 又兮 |
| 这个不好测,反正钢带怎么截都没胶带舒服。换牛皮都比钢带有范。 | 2024-05-04 | 欧米茄 | 38 / 65156 | 恶劣丸 |
| 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6007 | 2024-05-01 | 欧米茄 | 38 / 65156 | 恶劣丸 |
| 不惑之年,仍怀少年之心。 | 2024-04-14 | 欧米茄 | 38 / 65156 | 恶劣丸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