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---|---|---|---|---|
| 体制内😂 | 2026-06-23 | 欧米茄 | 21 / 16434 | lht2002 |
| 排完照,需要你自己手动调整一下 | 2026-06-19 | 帝舵 | 8 / 6084 | XB_小万万 |
| 要不了3圈,我的也就1圈多点2圈那样 | 2026-06-15 | 欧米茄 | 7 / 10409 | XB_1MP3diE1 |
| 当初我也在蓝盘和绿盘之间纠结,最后选了蓝盘 | 2026-06-13 | 欧米茄 | 24 / 16667 | XB_1QMNnnDop |
| 很漂亮的碟飞 | 2026-05-29 | 欧米茄 | 22 / 25357 | yuf719816494 |
| 一直想买这个,但陶瓷的真怕摔😂 | 2026-05-27 | 帝舵 | 24 / 67629 | 只看不买了 |
| 之前的碟飞真漂亮 | 2026-05-23 | 欧米茄 | 7 / 15057 | Cok807 |
| 老款全新黑盘,25年卡,2.68,不知道合适吗 | 2026-05-22 | 帝舵 | 10 / 12924 | noneone |
| 好多乱要价 | 2026-05-20 | 帝舵 | 10 / 12924 | noneone |
| 3w都能买全新了😂 | 2026-05-20 | 帝舵 | 10 / 12924 | noneone |
| 这么快酒上市啦 | 2025-04-09 | 帝舵 | 36 / 100314 | kidalala2003 |
| 复古海马300一票 | 2025-01-29 | 欧米茄 | 37 / 46954 | SkyFlash |
| 某y二手坑太多,之前买过,已经退货☹️ | 2024-08-11 | 欧米茄 | 41 / 73032 | 一桀古河 |
| 可以寄给官方售后 | 2024-04-29 | 天梭 | 21 / 20477 | XB_XHqIC4Oy |
| 老板求私个靠谱表商 | 2024-04-07 | 欧米茄 | 43 / 49875 | 疯子_ |